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神劇《歎息橋》林保怡點名讚黃定謙、談善言:未來香港演員 #林保怡 #談善言

神劇《歎息橋》林保怡點名讚黃定謙、談善言:未來香港演員18分鐘前2020年。香港出了一部《歎息橋》,顛覆了電視劇的舊有模式,被網民指是神劇。身為一手策 ...




  • 神劇《歎息橋》林保怡點名讚黃定謙、談善言:未來香港演員
  • 18分鐘前




2020年 。香港出了一部《歎息橋》,顛覆了電視劇的舊有模式,被網民指是神劇。身為一手策劃的林保怡,在劇集出街後,他坦白說:「我哋《歎息橋》其實係需要謙虛,因為係做緊一個新嘗試、新實驗,對觀眾有要求,相反唔係觀眾對劇集有要求。觀眾亦好明白,有時候會好細心分析劇情,比我哋更細心。所以我哋可能會創出一個新方向、新路向、去迎合一啲想動腦筋觀眾,係一件好事。」

林保怡自我要求極高,在拍攝期間,很希望每天都在拍攝現場,其中有兩天病倒了,他被逼「消失」。因此,他認為劇集成績雖叫好有口碑,無疑是有點小瑕疵,因為「遺憾睇唔到套劇成長嘅整個過程,我每日都會同導演傾演出同劇本。」

事實,有演員那兩天沒見到他,之後問為何沒來。這也證明林保怡確能令在場的演員心情穩定。

林保怡説跟一班年輕演員相處得很舒服,他會給他們發揮自由空間,無論劇本,導演等都剛好遇上了,才成就這套劇。

「一班年青演員真係好認真,例如黃定謙,呢啲未來香港演員,好有潛質,好吸引。談善言有一場戲做得好好。」他稱讚。

嘗試過演員、監製,林保怡説日後想做像日本的坂本龍一的音樂家,創作空間比電視、電影還要自由。原本他已訂票看他在港的音樂會,因疫情取消了,最後只有看直播,不過,這幾年,他經常飛日本看音樂會,機會多的是。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