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星媽過節】劉嘉玲75歲媽咪Keep得好 Sammi媽咪教做人要快樂 #Sammi #劉嘉玲 #鄭秀文

(IG圖片)鄭秀文(Sammi)、劉嘉玲、鄧麗欣(Stephy)趁今日母親節,在社交平台貼出和媽咪的合照,Sammi用文字表達對母親的愛,嘉玲75歲的 ...




(IG圖片)


鄭秀文(Sammi)、劉嘉玲、鄧麗欣(Stephy)趁今日母親節,在社交平台貼出和媽咪的合照,Sammi用文字表達對母親的愛,嘉玲75歲的媽咪則被網民大讚keep得好,外貌比真實年齡有差距,母女一樣凍齡有術。而今早要開工的Stephy,剛好趕及收工時買花送給媽咪。

Sammi寫道:「謝謝母親,從小到大,我都是在充滿鼓勵的環境之下成長,這一點絕對成了我人生中非常大的力量,無論我做甚麼,我大都只會看到可能性,而不是困難,並相信我可以做得到。我讀書成績普通,但你卻非常鼓勵我向着自己的興趣進發,因為你和父親一早看清每個人的人生並不需要一個樣式。你亦從沒要求我要成龍成鳳,從小到大,你常說:做人快樂才是最重要。你已經80多歲,我也快步入48歲,但伏在你的懷抱,我會變回嬰孩,享受着你最大的溫暖和母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Stephy趕及收工買花送給媽咪(IG圖片)


Sammi笑言在媽咪懷抱立即變回嬰孩(IG圖片)


劉嘉玲和哥哥一齊為媽咪慶祝(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