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囡囡養顏靚湯甜入心 謝雪心日日都過母親節 #謝雪心

謝雪心與珈潁關係好好,心姐做乜都有阿女支持。
囡囡養顏靚湯甜入心謝雪心日日都過母親節謝雪心與珈潁關係好好,心姐做乜都有阿女支持。謝雪心今日出席母親節活動時,形容今年是一個特別的母親節,因為受新冠疫 ...




囡囡養顏靚湯甜入心 謝雪心日日都過母親節

謝雪心與珈潁關係好好,心姐做乜都有阿女支持。

謝雪心今日出席母親節活動時,形容今年是一個特別的母親節,因為受新冠疫情大爆發影響,加重了母親們的工作量,尤其是要照顧病人的醫護人員來說,更因為照顧病人,未必能好好照顧家庭,但相信家人會明白他們的付出。

今年心姐的母親節就過得非常充實,「早上為職業司機清潔車廂來抗疫,讓他們能安心工作,因為接住還有其他工作,要夜一點才和女兒食飯慶祝。」幸而囡囡自少已習慣她工作忙碌,女兒不會因為母親節才會陪她,笑謂日日都是母親節。她又指女兒最近學識煲湯,經常為她炮製養顏潤肺的湯水,問到女兒手勢如何?心姐笑說:「做阿媽的,不甜都會說甜,要煲湯甜,落重料就行,最重要是她的心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