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一姐夢碎】何雁詩認離開星夢因不得寵 唔想同菊梓喬吳若希爭 #何雁詩 #吳若希 #菊梓喬

(IG圖片/資料圖片)27歲何雁詩2009年以16歲之齡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而簽約無綫正式入行,2015年轉投星夢唱片,深受老闆器重,但2017年與 ...




(IG圖片/資料圖片)


27歲何雁詩2009年以16歲之齡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而簽約無綫正式入行,2015年轉投星夢唱片,深受老闆器重,但2017年與同公司的鄭俊弘(Fred)拍拖,之後鄭俊弘捲入桃色風波,形象連番受挫,也影響了她的歌手形象,星夢便全力捧菊梓喬、吳若希,對公司心灰意冷的她拒續約,去年底宣佈離開合作了5年的星夢。

今年1月1日宣佈成為鄭俊弘太太,但作為人妻的她並未放棄歌手夢,最近更自資做獨立歌手推出新歌《致有夢想的人》。日前,何雁詩接受梁泰來主持的《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坦承當初離開是因為不得寵:「我好感恩星夢畀我唱主題曲,令大家認識我,但公司近年太多歌手,老闆(何哲圖)話要睇時間要排隊出歌,我始終唔係最得寵嗰個,我亦唔想爭做一姐。我想進步,唔想停留,所以決定自資試吓。」

說到和鄭俊弘結年底舉辦婚禮,會否計劃婚後即刻生B?何雁詩說:「會想過有下一代,但要遲幾年,因為啱啱做獨立歌手,想喺歌唱事業再衝刺一段時間,阿Fred都認同,我哋唯一唔會做嘅就係雪卵,只係想下一代健康同自然啲。」她提到去年11月鄭俊弘在蘇梅島旅行驚喜求婚過程,他事先問準她的父母,當時父母突然現身,讓她驚喜交集。問到何爸爸在二人最初交往時,有否過問鄭俊弘的緋聞?何雁詩則指爸爸很開明,雙方早已很投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鄭俊弘早已和何雁詩父母相處很投契(IG圖片)


何雁詩接受梁泰來訪問


有指連詩雅、菊梓喬和吳若希為一姐之位爭得頭崩額裂(資料圖片)


何雁詩計劃婚後幾年不生育,想為事業衝刺(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