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荷爾蒙影響】Katy Perry陀B辛苦 自爆隔離日喊夜喊 #Katy Perry

美國天后KatyPerry快將成為人母,她昨日就挺着大肚透過視像參與服裝品牌的慈善音樂活動,為世界衛生組織(WorldHealthOrganizati ...






美國天后Katy Perry快將成為人母,她昨日就挺着大肚透過視像參與服裝品牌的慈善音樂活動,為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籌款,捐給武漢肺炎基金,她直言難以適應大肚的隔離生活。

在活動中,穿着露肩大肚裝的Katy Perry開腔透露陀B的艱苦:「我望落自己的腳趾時會喊,做簡單的工作時又會喊。我一直想這是與荷爾蒙有關,我不習慣長時間與很多人困在細小的空間,我習慣經常外出。除了我自己的車外,就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這是我安全的空間。」Katy又指最近會聽Halsey的新歌、Dua Lipa和Harry Styles的唱片,以及自己尚未推出的新大碟。其餘參與活動的名人還有Rita Ora和Justin Bieber的老婆Hailey Bieber。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穿着露肩大肚裝的Katy Perry以大肚裝參與慈善音樂活動。


Katy Perry自爆經常喊爆。


Rita Ora亦有份參與。


Hailey Bieber着肚臍裝做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