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初為人母】楊怡拖媽媽手憶兒時 楊秀惠抱女與母合照  #楊怡 #楊秀惠

楊怡謂抱著囡囡就深深體會到母親對兒女的疼愛;楊秀惠則與母親和女兒合照。
【初為人母】楊怡拖媽媽手憶兒時 楊秀惠抱女與母合照 楊怡謂抱著囡囡就深深體會到母親對兒女的疼愛;楊秀惠則與母親和女兒合照。今日母親節,剛為人母的楊怡和 ...




【初為人母】楊怡拖媽媽手憶兒時 楊秀惠抱女與母合照 

楊怡謂抱著囡囡就深深體會到母親對兒女的疼愛;楊秀惠則與母親和女兒合照。

今日母親節,剛為人母的楊怡和楊秀惠,都在社交網分享與母親的照片及心情,二人均有一番新感受。

楊怡分別貼上拍寫真孕照時跟母親的合照、抱著囡囡的溫馨照,及囡囡的小腳板,留言:「小時候總喜歡窩在媽媽身邊,拖著她的手,或把媽媽的手放到自己額頭上,媽媽輕柔的撫摸着我的額頭,然後説:『當你長大後就不喜歡粘住媽媽啦,你會拍拖,和喜歡的男孩牽手然後結婚,不喜歡拖媽媽的手啦』我説:『我長大不會結婚的,我只要嫁給媽媽!』媽媽聽後,笑了...... 這句兒時的説話一直在我腦海中....。今天的我已為人母,手中擁抱着我的寶貝,深深體會母親對兒女的疼愛!雖然年紀不小了,但在媽媽眼中,我還是昔日哪個要嫁給她的小女孩......。無論我今天擔當甚麼樣的身份,我知道我都會一直一直拖著您的手 媽媽我好愛您 母親節快樂 祝願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楊怡晒「小珍珠」腳板照,同老公羅仲謙一樣迷戀囡囡腳板。
楊怡晒「小珍珠」腳板照,同老公羅仲謙一樣迷戀囡囡腳板。
楊秀惠還未讓B女露樣,上月底晒囡囡手仔宣佈當媽了。

楊秀惠還未讓B女露樣,上月底晒囡囡手仔宣佈當媽了。



楊秀惠抱著初生B女與母親三代同堂合照,B女給帽子遮樣,留言:「第一次以母親的身份慶祝母親節。一直都知道母親是非常偉大的,永遠為兒女無私的付出,直到我自己真正做了母親,才更加明白,母親是凡事都會先想起自己的兒女,事事都會為兒女操心,是否吃得飽穿得暖⋯ 養兒一百歲 長憂九十九。無論多少歲,在母親的眼中我們永遠是孩子,無論母親多少歲,她都會用她的方式來保護我們為我們付出。謝謝媽媽從小到大都那麼愛護我。就算我長大結婚了,懷孕及坐月期間媽媽還是對我事事照顧,就連我的孩子(媽媽的外孫)媽媽也一樣疼愛 謝謝媽媽,我愛你。」

產後仍在坐月的秀惠首次亮相,連唐詩詠都留言笑謂:「親親,一點分別都沒有,確定是生了孩子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