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還原父母恩愛合照】心美孖光希直播包餃 扮木村靜香賀母親節 #光希 #木村 #木村拓哉

心美孖光希開IG直播,更即場包餃子。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開IG短短兩日已破120萬人追隨,今日他再貼圖發文,上載一張藍色康乃馨的照片,並寫「happyMo ...




心美孖光希開IG直播,更即場包餃子。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開IG短短兩日已破120萬人追隨,今日他再貼圖發文,上載一張藍色康乃馨的照片,並寫「happy Mother's day‼️」。

木村一家四口活躍社交網絡,趁住今日是母親節,兩個乖女心美和光希就於IG開直播,為媽咪工藤靜香包餃子慶祝。其間,大女心美突然靜香上身,模仿阿媽當年的招牌八字眉,似模似樣;至於光希更捏着家姐面珠,扮老竇木村與靜香的恩愛舊照。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趁母親節,木村兩個乖女又出孚冧媽咪。




心美模仿媽咪當紅時的招牌八字眉。


更還原木村捏靜香面珠的恩愛舊照。




木村都有在IG慶祝母親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