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新手媽媽」楊怡懷念拖母親手 楊秀惠感激阿媽陪坐月 #楊怡 #楊秀惠

今天是母親節,不少星級媽媽或子女們都在社交網貼相慶祝母親節,表達對媽媽的愛意,更有不少是三代同堂甚溫馨,而初為人母的楊怡及楊秀惠就更有多一分感受。楊怡 ...






今天是母親節,不少星級媽媽或子女們都在社交網貼相慶祝母親節,表達對媽媽的愛意,更有不少是三代同堂甚溫馨,而初為人母的楊怡及楊秀惠就更有多一分感受。

楊怡今日就在社交網貼了懷孕時與母親的合照,及抱住囡囡「小珍珠」的溫馨相,更深情回憶小時候與媽媽的對話:「小時候總喜歡窩在媽媽身邊,拖著她的手,或把媽媽的手放到自己額頭上,媽媽輕柔的撫摸着我的額頭,然後説:『當你長大後就不喜歡粘住媽媽啦,你會拍拖,和喜歡的男孩牽手然後結婚,不喜歡拖媽媽的手啦』我説:『我長大不會結婚的,我只要嫁給媽媽!』媽媽聽後,笑了......這句兒時的説話一直在我腦海中....。」楊怡表示現在雖做了母親,依然是當日的小女孩,仍會拖母親的手,亦體會了作為母親對兒女的疼愛。

上月底才在大馬秘密生B女的楊秀惠還在坐月中,迎接她作為人母的第一個母親節,她在社交網貼了一張與媽媽及囡囡三代同堂的圖片,她在帖文表示正式做了母親,更加體會母親對仔女的無私付出:「母親是凡事都會先想起自己的兒女,事事都會為兒女操心,是否吃得飽穿得暖⋯ 養兒一百歲 長憂九十九」,她更感激媽媽由小到大到愛護她,就算由好結婚、懷孕及坐月都對她事事照顧,更相當愛錫孫女。

此外,「伍姑娘」伍詠薇就同了與媽媽的黑白舊照,她留言:「媽⋯⋯掛住你呀⋯⋯只有你知我心事⋯⋯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永遠懷念你⋯⋯母親節快樂,我愛你」,表達懷念母親之情。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楊怡今年第一年做媽媽,對母親節更有深一層感受(IG圖片)


楊怡笑言小時候與媽媽說長大後不會嫁人,只會嫁給媽媽(IG圖片)


楊秀惠上月底產女,現身在大馬與母親及女兒過第一個母親節(IG圖片)


樂基兒與囝囝Hunter母子裝(IG圖片)


伍姑娘貼與媽媽的黑白舊相表達掛念之情(IG圖片)


廖碧兒與母親切蛋糕慶祝(IG圖片)


劉嘉玲貼出母親靚相(IG圖片)


徐若瑄就收到老公與囝囝合力做的母親節卡(IG圖片)


鄺文珣收到三名子女送的鮮花(IG圖片)


張寶華與媽媽(IG圖片)


鄧佩儀貼與媽媽的舊照(IG圖片)


翁嘉穗就貼與兩位小情人合照(IG圖片)


楊洛婷與囡囡去沙灘慶祝母親節(IG圖片)


李蘊三代同堂慶祝母親節(IG圖片)


馬詩慧就貼了與兩名女兒的舊照(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