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輪流出Post】古巨基首晒全家福 香香補眠受兒子腳仔騷擾 #古巨基 #岑麗香 #香香

(IG圖片)母親節有很多不同的慶祝方法,不少圈中父母今天都在社交平台貼相應節。其中在今年3月突然宣佈已為人父的古巨基,今天在IG首次貼出一家三口的合照 ...




(IG圖片)


母親節有很多不同的慶祝方法,不少圈中父母今天都在社交平台貼相應節。其中在今年3月突然宣佈已為人父的古巨基,今天在IG首次貼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古太Lorraine抱着兒子Kuson笑容滿面,並靠在老公身上,基仔一手揸機selfie,另一隻手不忘摸着兒子的頭,父愛滿瀉,Kuson笑起來極像父親,難怪基仔對兒子寵愛有加,又坦言見到兒子的圓臉就想輕輕搣吓。

基仔留言說:「成為了父親,更知道母親的偉大。今年是太太初為人母的第一個母親節,感謝太太的一切,願天下的兒女們都孝順父母。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另一張相是相信在熟睡中的Kuson被父母左右夾攻錫面,相中的他皺起眉頭、嘴扁扁,基仔更搞笑代兒子道出心聲:「我個仔心諗爸爸你下次錫我可唔可以剃鬚先?」

另外,一眾圈中靚媽都有出post,岑麗香去年一索得男,與老公強強育有兒子Jacob,她今天貼出生活照,其中一幅是香香貌似累極睡在囝囝BB床旁的地板上,但Jacob卻隔着床邊圍欄,伸長腳仔騷擾媽咪,狀甚可愛;另一幅是香香肉緊錫囝囝頭頂,引來黃翠如留言讚cute。而已為兩子之母的胡杏兒,同樣有晒相,原來她老公李乘德代子預備心意卡和禮物,並派出細仔李奕霖(Ryan)送出。

至於高妹媽咪李亞男,就貼出抱着女兒王天韻(Gabrielle)的照片,只簡單留言「Happy Mother's Day」,她們更以自家蛋糕慶祝,但相中不見王祖藍,李亞男在post中落tag「#daddywemissyou」,疑祖藍因公外出工作不在家。同樣育有一女的姚樂怡則貼出4歲女兒吳芊憧(Gaibe)的短片,並透露與老公及女兒一起食飯享天倫樂。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古巨基首次公開一家三口的全家福。(IG圖片)


基仔與老婆夾政錫囝囝,但Kuson眉頭皺在一起。(IG圖片)


香香肉緊錫兒子頭頂。(IG圖片)


李亞男與女兒一起慶祝母親節,老公王祖藍無影。(IG圖片)


胡杏兒收到細仔Ryan做代表送出的花和心意卡。(IG圖片)


姚樂怡獲老公及女兒一起慶祝母親節。(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