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add名人時尚】黎姿回憶童年 多謝媽咪守護 「你永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黎姿

今日母親節,已經有三個女的黎姿,中午在IG貼文分享母親節的愛,但不是講自己和囡囡的幸福媽咪經,黎姿貼出和黎媽媽的母女合照,感性表達對媽媽辛苦的養育之恩 ...






今日母親節,已經有三個女的黎姿,中午在IG貼文分享母親節的愛,但不是講自己和囡囡的幸福媽咪經,黎姿貼出和黎媽媽的母女合照,感性表達對媽媽辛苦的養育之恩。黎姿攬住媽咪膊頭合照,兩母女都穿上粉紅色衫,黎姿送上鮮花及相信是自製的母親節蛋糕,愛意滿滿。

「小時候,媽媽為了家庭日夜奔波勞碌,不論生活幾艱苦,有她在我們的家就總是充滿著愛;那時我總想快快長大,能出去闖蕩,幫媽媽分擔,一起照顧屋企。」 其實,黎姿1971年出生於電影世家,不過家道中落,童年時家境不好,黎媽媽當年除了湊仔女,仲做貨車司機,而黎姿年紀小小亦幫手養家,童星出身演舞台劇賺生活費,14歲時更直接出道入娛樂圈,減輕母親的經濟負擔,兩母女感情好好。「現在,歲月靜好,我只想陪在媽媽和家人身邊,像小時候你照顧我們那樣,去守護、去疼愛你們,把全世界最美好的都送給你!你在我心裡,永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我愛你媽媽❤,希望全天下母親永遠健康平安,快樂美麗 #母親節快樂 」

另一女神媽咪李嘉欣,今日就貼出和囝囝的枱頭合照,旁邊放了心意卡。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黎姿母親節曬和媽咪的母女合照,「小時候,媽媽為了家庭日夜奔波勞碌。」


相信是自家製的母親節蛋糕。


粉紅色鮮花。


黎姿童年時因家境欠佳,年紀小小已拍劇養家。


黎姿和父母感情好好。


三代人一齊去旅行。


李嘉欣貼出和仔仔的溫馨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