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一家齊出街食飯慶祝母親節 黃婉曼聞追第三胎喊驚嚇 #黃婉曼

黃婉曼出席活動多得老公湊女,都算是母親節的一個表示。
一家齊出街食飯慶祝母親節黃婉曼聞追第三胎喊驚嚇黃婉曼出席活動多得老公湊女,都算是母親節的一個表示。黃婉曼(Icy)認為在母親節做善事別具意義,之前亦曾 ...




一家齊出街食飯慶祝母親節 黃婉曼聞追第三胎喊驚嚇

黃婉曼出席活動多得老公湊女,都算是母親節的一個表示。

黃婉曼(Icy)認為在母親節做善事別具意義,之前亦曾帶同女兒參與,晚上將會帶小朋友外出食飯,說:「是疫情後第一次出門,之前都只有帶小朋友去海灘、去草地,爸爸都好同意要出一出街。」

Icy謂跟媽媽及奶奶兩家人一同慶祝,雖然「限聚令」放寬至8人,但都要分兩張枱。問到小朋友可有表示?Icy笑言:「小朋友還很細個,但他們都會kiss我,很乖巧,每日出門前都會抱抱我。(老公都會抱抱你?)哈哈,未收到他的表示,可能要暗示一下,今早他知道我要出門,都說會幫手湊女叫我放心,我覺得幫手照顧小朋友都是一種表示。」問到會否想要第三個小朋友?Icy就笑言「好驚嚇」。

黃婉曼認為在母親節做善事別具意義。
黃婉曼認為在母親節做善事別具意義。
黃婉曼與蔡一鳳老友齊出動行善。

黃婉曼與蔡一鳳老友齊出動行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