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各有各過】阿嬌蒲頭祝母親節快樂 賴弘國幫媽咪打玻尿酸針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賴弘國驚爆和鍾欣潼(阿嬌)閃電離婚後,被爆一結婚已後悔的阿嬌,被網民批評當婚姻是兒嬉的她,至今都沒有現身,今日母親節,阿嬌終於在微博蒲頭,留言:「祝天 ...






賴弘國驚爆和鍾欣潼(阿嬌)閃電離婚後,被爆一結婚已後悔的阿嬌,被網民批評當婚姻是兒嬉的她,至今都沒有現身,今日母親節,阿嬌終於在微博蒲頭,留言:「祝天下女神 母親節快樂!」網民都留言祝阿嬌:「阿嬌女神,你也要幸福!」、「阿嬌也要好好的」、「你也一樣,要幸福健康快樂,永遠愛你的哈!」

至於賴弘國亦在IG蒲頭,身為醫學美容醫生的他,貼上為母親做醫學美容的相片,留言:「母親節快樂-filler lifting and volume loss correction,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決定親手幫媽媽打造年輕與自信,一起共享青春好感。治療自己的母親相當感動。也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不過,有網民卻批評:「攞你老母來賣廣告?」但亦有網民留言表示支持。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互聯網圖片


阿嬌在微博蒲頭(互聯網圖片)


幫媽咪做醫學美容(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