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阿嬌閃離】賴弘國暴瘦沮喪夜夜難眠 向友人訴苦「不會再結婚了」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5月28日將過31歲生日的賴弘國,迎來的大禮卻是「離婚2次」的身份,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賴弘國的友人透露,賴弘國沮喪到表示「我不會再結婚了」。從 ...






5月28日將過31歲生日的賴弘國,迎來的大禮卻是「離婚2次」的身份,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賴弘國的友人透露,賴弘國沮喪到表示「我不會再結婚了」。

從去年9月開始,賴弘國因為要合資開設醫美診所,盡力籌措重金的同時,他也因與阿嬌分隔兩地關係一度轉淡,事業婚姻兩頭難,讓他當時陷入需要服食安眠藥才能入睡的狀況,頓時消瘦10公斤,直到今年2月接獲離婚電話,情緒再次跌入谷底,更是每日都依賴安眠藥。

賴弘國2月得知被分手,3月簽了離婚申請書,友人回憶說,他平時在外面跟朋友聚會好像很開朗,但那時他陷入低潮,是真的一直在家哭,哭到其中有個跟他十分要好的男性友人,怕他出事,直接去他家陪他睡3天,聽他哭陪他抒發情緒,也因而知道他竟開始得靠安眠藥才能睡。

原本種種打擊其實已過去了一陣子,賴弘國沉澱之後,近日心情稍稍平復。本月8號當天,賴弘國原本正和朋友在澎湖散心,沒想到突如其來爆出離婚新聞,害他心情全無,昨日更腰斬假期提早回台北。

友人心疼賴弘國遭遇「被分手」,卻又被不少不明就裏的網民攻擊。友人說賴弘國跟阿嬌相處「真的對老婆很好」,除了希望讓老婆有面子,努力籌錢成為醫美診所的合夥人之一,其他的錢幾乎都花在跟老婆有關的事物上,友人說,有次聽過他親口說,結婚那年,他沒為自己買過衣服,由此可見一斑。

賴弘國昨日腰斬澎湖度假行程回台北後,下午大約5點他去到一間百貨公司內的「BVLGARI」專櫃,店內人員趕忙上前接待,只見賴弘國先是坐下等待店員拿著單據過來,然後又站起來與店員聊天討論,接著見店員拿著像是信用卡簽單的紙張,與之前的單據釘在一起後交給賴弘國,他接過後空手離開BVLGARI,前後不到10分鐘,離開後直接搭車返家。對此,他僅表示是去買母親節禮物,至於其他關於友人提及的事,賴弘國表示不再多回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賴弘國昨日到商場購買母親節禮物,並未回應有關離婚的問題。(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