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姜濤的「老姜」大智慧 疫境中更懂去愛 #姜濤

姜濤大呻新歌難唱,第一Take更被花姐指難聽,足足錄了7、8個Sections才收貨!
姜濤的「老姜」大智慧疫境中更懂去愛姜濤大呻新歌難唱,第一Take更被花姐指難聽,足足錄了7、8個Sections才收貨!一場世紀疫症,令地球恍如按了P ...




姜濤的「老姜」大智慧 疫境中更懂去愛

姜濤大呻新歌難唱,第一Take更被花姐指難聽,足足錄了7、8個Sections才收貨!

一場世紀疫症,令地球恍如按了Pause鍵,生活、工作、人與人的交流通通暫停,卻同時令人類明白到呼吸自由空氣的可貴,只有愛恆久不枯!

事業正值起飛期的姜濤,工作同樣煞停,猶幸21歲的小伙子內心住了一位「Old Boy」,懂得以大智慧面對「疫境」,並推出新歌《蒙著嘴說愛你》發放正能量,鼓勵大家在難捱時不撤不退,集氣再爭取,等待Restart的一天!

疫症百天,我們的生活都變了樣,以為唾手可得的自由與幸福,變得遙不可及,人與人之間也多了一層層口罩。面對疫境,終日嗟嘆與怨懟也無補於事,「人氣王」姜濤選擇笑著吃苦,推出第4首個人新歌《蒙著嘴說愛你》為歌迷打氣,希望大家終有一日可以除下這隔膜打個招呼!

「說實話,早前的確有因為疫症影響工作而傷心,最失望是未能到韓國拍跳唱歌MV,但最終想通了,悲觀其實沒有用,控制不了亦改變不了現實,不如樂觀面對,就當是上天給我另一條路去行,不就好了嗎?」

噩夢終會過去

「而《蒙著嘴說愛你》正是希望雖然大家因疫症而戴上口罩,但不應該因此成為人與人間的隔閡,要及時將愛說出口,所以《蒙著嘴說愛你》不是情歌,而是送給大家的歌,但比唱情歌更難唱,監製要我用神愛世人的角度去唱,目標要放遠到70億人身上,而且超多假音,希望大家喜歡及有共鳴」

MV邀得著名導演袁劍偉執導,透過大電視讓姜濤「無罩」穿梭在港島區,恍如紀錄了新型肺炎的日常生活,連林嘉欣亦在社交網站激讚老公有創意!

「拍攝時遇上『限聚令』,工作人員要分散到場地附近Standby,大家都好似特務一樣,埋位才彈出來,哈哈!最特別是阿媽會閃亮登場,MV的唯一女主角,因為當日在屋企樓下拍,她難得落街來探班,也不知道要上鏡,但表現卻斯斯縮縮,好得意!」

風景不轉心境轉,姜濤始終相信惡夢會過,重拾健康與和平,而宅在家亦加強了他與父母的互動,使淡靜歲月變得豐富。

在新歌MV中,姜媽扮路人現身。
在新歌MV中,姜媽扮路人現身。
姜濤獲港台頒新人獎。

姜濤獲港台頒新人獎。

當街捱打無人救我

「我很怕肉麻,不輕易跟父母講『我愛你』,但因為疫情明白到生命很脆弱,加上之前忙工作少陪家人,開始懂得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間,人就是犯賤,要等到失去才珍惜擁有,所以最近常跟他們傾偈,更不斷播新歌洗阿媽腦,哈哈!阿媽真的為我付出很多,一直支持我追夢,之前陪我到內地參賽,傾合約又是靠她,而且她從來沒有逼我讀書,以前長期考包尾,只試過一次進步一名,她已經好開心,現在她也偶爾說:『幸好我以前沒逼你讀書,要不然便當不了明星喇!』哈哈!

「還記得仍是肥仔時,阿媽已鼓勵我要相信自己是靚仔,因為我是她親生的,她也是個靚女呀,所以我一定是靚仔,肥是因為似阿爸,哈哈!她令我有動力去改變自己,因為如果減了肥都不靚仔,減來做咩?所以我不斷說服自己減完肥就是靚仔,亦因此形成喜歡照鏡的習慣囉,哈哈!

「其實我細個好曳,經常駁嘴,被父母『男女混合雙打』,他們專打如背脊及Pat Pat等的鬼祟位,好醒目!最記得有次在時代廣場附近跟阿媽失散了,我發現她後本想從後擁抱送驚喜,豈料被她捉住,一巴摑落來,當街打了我很久,有不少途人圍觀,但冇人救我囉,令我留下陰影,好幾年不敢到附近呢!」

我好想拍拖

姜媽無疑是姜濤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對兒子付出的愛恆久不枯,全憑愛令他堅持下去。至於那位令他可以大聲高呼「我愛你」的另一位女生,目前仍在尋找中。

「阿媽一度以我是同性戀,因為我細個時會不斷上網睇男歌手及男團的表演片段,舞蹈中有些性感姿勢,阿媽又唔知我睇咩部位,嚇親她呀,哈哈!其實我只是在記舞步,但又不敢講我想做藝人的心願,那些片段我至今仍在翻看呢!我中學時都想追女仔,但外形所限,點會追到呀,有點自我放棄的狀態,雖然現在變好看了,但用盡辦法也找不到當初心儀的女生,任何社交網站都冇影,她好似人間蒸發了一樣,唉!

「我很想拍拖呀!但想又不一定有呢!最緊要對方不要嫌棄我,她要接受到我肥仔的樣子,因為我可能5年後就會變番肥仔,還有不要歧視肥仔,尤其不喜歡用『死肥仔』去形容別人的女生,肥仔咪肥仔囉,為何要加個『死』字呢?(接受肥妹?)老實說,男生都是喜歡靚女,但在一起久了,再漂亮的女生都會看厭,性格最重要,反正我們可以一起變肥呀!其實她不嫌棄我多過我揀人啦,始終肥仔或多或少都有狐臭及腳臭,她接受到便可以了,哈哈!」

姜濤在「限聚令」下拍攝新歌MV,過程恍如特務般「彈出彈入」,更以呼拉圈與肥仔@ERROR保持社交距離。

姜濤在「限聚令」下拍攝新歌MV,過程恍如特務般「彈出彈入」,更以呼拉圈與肥仔@ERROR保持社交距離。
個性慢熱的姜濤,初期鮮與MIRROR成員談天,只與同組比賽的Anson Lo較熟稔。

個性慢熱的姜濤,初期鮮與MIRROR成員談天,只與同組比賽的Anson Lo較熟稔。

花姐叫我『老姜』

入行年半,姜濤的人氣持續爆發,難得他沒有飄飄然,屢次以謙厚態度及高EQ化解「關公危機」,恍如甜品師傅一樣,巧妙地化掉這點苦。

「未入行已經常睇藝人的訪問,了解他們的心路歷程,會盡量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徹,所以花姐都叫我『老姜』,哈哈!不過,我手指肥冇得改變,我也不想Like錯呀,惟有怪自己不小心囉!其實我很少聽到緋聞及是非會嬲,由《全民造星》開始已有很多意見,如果沒人關注我就不用妄想做這一行啦,只要不太過份便不算壞事。

「我自問不是人氣高,未至於大家隨便到街上問路人就有人喜歡我,現在都是Fans支持啫!所以我希望可以有一首傳唱度高的歌,求其一個人都識唱,才是我當歌手的本職,我不想辜負自己多年來付出過的努力,自信地站在舞台上才是我最想做的事。其實我不覺得自己勤力,只是很幸運,比我勤力及厲害的人太多了,所以入行後一直學習如何表達意見,去成就想做的事,無論在做音樂或待人處事上,仍在學習中,也有跟老師學唱歌跳舞及咬字,希望大家看到我有進步!」

MIRROR的磨合

姜濤私下是個內向又慢熱的男生,初入MIRROR時與隊員友不太熟絡,相當寡言,經過一年半的磨合才更見團結,活潑個性也隨之展露。他說:「網友經常說MIRROR不和,其實我們是圍在一起看留言才知道我們『不和』,十二個人當然會有意見不合,但不會鬧交,反而是有次花姐鬧我們表演揸流灘,嬲到拍枱,大家都好驚,Stanley更落淚寄語大家要更努力呢!」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曾是逾200磅肥仔的姜濤,減肥後蛻變成「人氣王」,擇偶條件亦是首重女方不要歧視肥仔。

曾是逾200磅肥仔的姜濤,減肥後蛻變成「人氣王」,擇偶條件亦是首重女方不要歧視肥仔。
姜濤新歌《蒙著嘴說愛你》邀得花姐「恩師」袁劍偉導演執導,備受網友激讚。

姜濤新歌《蒙著嘴說愛你》邀得花姐「恩師」袁劍偉導演執導,備受網友激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