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跳海尋死冇用替身 險被巨浪捲走 #夫妻的世界 #金喜愛

53歲的金喜愛沒有用替身,親自上陣落海拍尋死戲份。韓國話題劇《夫妻的世界》近日熱播全城,昨晚播出第14集劇情就講到金喜愛因為被兒子討厭,人生陷入低潮, ...




53歲的金喜愛沒有用替身,親自上陣落海拍尋死戲份。


韓國話題劇《夫妻的世界》近日熱播全城,昨晚播出第14集劇情就講到金喜愛因為被兒子討厭,人生陷入低潮,她更一度失蹤,避開所有人。昨晚劇情更講到她似陷入崩潰狀況,一時想不開慢慢步入海中,企圖自殺,幸好精神科醫生李茂生趕到,即時跳入海救出金喜愛。

根據韓媒報道,原來該戲份於上月14日在江原道海邊進行拍攝,雖然當時海浪十分大,但53歲的金喜愛非常專業,更親自上陣,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一步一步行入海中,而李茂生同樣跳入海中進行拍攝。據了解當時因為海浪太勁,兩位演員都險些被巨浪捲走,而劇組亦一早安排了救生員stand by,所以當一發現兩人險被捲走時,不用1分鐘就成功救出二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巨浪險將兩人捲走。


救生員不用1分鐘就救出兩人。


兩人都十分專業。


劇中李茂生跳入海救出金喜愛。


當時海浪非常大,幸好安全完成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