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驚喜】霍啟剛孖大仔做暖男父子檔 手製銅碟送郭晶晶 #郭晶晶 #霍啟剛

霍啟剛與「奧運跳水皇后」郭晶晶育有一子兩女,兩夫妻教育子女的方針貼地,如會帶囝囝落田耕種、教仔女洗車賺零用領悟金錢觀念、與囝囝一齊下廚,注重與子女的家 ...






霍啟剛與「奧運跳水皇后」郭晶晶育有一子兩女,兩夫妻教育子女的方針貼地,如會帶囝囝落田耕種、教仔女洗車賺零用領悟金錢觀念、與囝囝一齊下廚,注重與子女的家庭親子樂。

今日是母親節,啟剛就在社交網分享了他的母親節驚喜,原來他帶同6歲的大仔霍中曦去了一間本地手工藝坊,父子檔合力整手製銅碟給郭晶晶。兩父子就揀了花形狀的銅製碟,中曦就在碟上畫了蛋糕、心心等圖案,亦有寫了「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Mom」等字句,而啟剛的作品就較為簡潔,就寫了「Happy Mother's Day」,旁邊畫上太陽及心心等圖案,更為三名子女寫上英文名,他在帖文就留言:「希望你哋喜歡呢份禮物。」,而網民有留言「晶晶好幸福」、「so sweet couple」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霍啟剛與大仔霍中曦去了藝術工作坊自製母親節禮物(IG圖片)


兩父子欣賞製成品(IG圖片)


啟剛日前已在社交網出帖文,表示會製造驚喜(IG圖片)


霍啟剛與郭晶晶教育子女生活貼地(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