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崩潰企圖自殺 韓素希知朴海俊偷食前妻受衝擊 #夫妻的世界 #朴海俊 #金喜愛 #韓素希

《夫妻的世界》昨日播出第14集。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還有兩集就完結,昨晚播出第14集,收視再次升 ...




《夫妻的世界》昨日播出第14集。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還有兩集就完結,昨晚播出第14集,收視再次升回至24.307%,雖然平均收視就未能創新高,但在首爾圈的平均收視就創26.841%新紀錄,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承接上一集講到金喜愛和朴海俊的兒子全真㥠撞破父母藕斷絲連兼上床,令他大受打擊,而金喜愛亦叮囑朴海俊要好好照顧兒子。金喜愛受家庭問題影響,令她診症時出現錯誤,更遭到病人投訴,金喜愛表示要辭職,雖然院長挽留她,但金喜愛卻準備了辭職信,並執拾東西離開。

金喜愛離開後,眾人的生活如常,但金喜愛卻似消失了,沒有人找到她,連朴海俊也找不到她,原來金喜愛去了找舊同事。金喜愛表示最不能接受是兒子討厭自己,不知是否有方法補救,之後又傷感表示:「只要我一個人消失,其他人都會好好過。」

精神科醫生李茂生得知金喜愛下落不明,即取消所有診症,並飛車去找金喜愛,而朴海俊得知金喜愛失蹤,亦即心急去找前妻。大感迷失的金喜愛慢慢行到海中,企圖自殺,幸李茂生及時趕到救起金喜愛。

韓素希以為全真㥠傷害了自己女兒,兩人發生爭執,朴海俊激動得打了全真㥠一巴。金喜愛遇溺後醒來即打電話給全真㥠,全真㥠喊住叫金喜愛來接自己,金喜愛也不理會自己身體狀況,即到韓素希家中接兒子,令韓素希大感不滿。韓素希質問金喜愛,指她如此執着只會連累兒子,金喜愛反問:「你為甚麼執着我兒子,因為你想守住你的家庭同婚姻,因為朴海俊動搖,令你不安,我也經歷過。婚姻、夫妻,有時候會因為很小的事情動搖。」韓素希強調她和朴海俊的婚姻不一樣,於是金喜愛向她坦白自己和朴海俊已上床的事實。

而下集預告,全真㥠叫金喜愛帶他離開去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而金喜愛就向韓素希表示現時是她逃離朴海俊的最後機會,韓素希亦似是打算離開朴海俊。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兒子目睹父母發生關係,大受打擊。


金喜愛遞交了辭職信。


金喜愛行落海中打算自殺。


朴海俊激動打了兒子全真㥠。


金喜愛趕到韓素希家中接兒子。


下一集預告朴海俊又去找金喜愛麻煩。


韓素希和朴海俊攤牌。


韓素希似是想離開朴海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