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係愛呀】為年老愛犬慶生 楊丞琳:擁有你就是我最大幸福 #慶生 #楊丞琳

楊丞琳今日在網上為年老愛犬Yumi歡度15歲生日。
【係愛呀】為年老愛犬慶生楊丞琳:擁有你就是我最大幸福楊丞琳今日在網上為年老愛犬Yumi歡度15歲生日。楊丞琳(Rainie)今日在網上為年老史納莎愛犬 ...




【係愛呀】為年老愛犬慶生 楊丞琳:擁有你就是我最大幸福

楊丞琳今日在網上為年老愛犬Yumi歡度15歲生日。

楊丞琳(Rainie)今日在網上為年老史納莎愛犬Yumi歡度15歲生日,送上特製蛋糕,並感性留言:「Yumi no乖,媽咪的心肝寶貝~ 謝謝妳陪了我15年。願妳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吃好睡好。擁有妳,就是我最大的幸福!真的好愛好愛妳... 生日快樂 P. S 謝謝姨媽 也就是我姐做的蛋糕 #happybirthday#15yearsold」相中見Rainie心心眼對住Yumi,Yumi喺主人悉心照顧下,精靈可愛,圖中能感受到好有愛。

原來Yumi年紀大了,聽力自然就減弱,喺2017年更罹患皮膚癌,楊丞琳四處尋醫治療,去年澳門演唱會在台上談及此事更當場落淚,至今Yumi仍要固定服標靶藥、追蹤病況,定期覆診,但病情算係穩定下來,Rainie亦鬆一口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