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鬧廁紙荒】Katy Perry大肚不忘搞笑 上節目變身人形廁紙 #Katy Perry

樂壇天后KatyPerry大住肚仍扮鬼扮馬。樂壇天后KatyPerry上月宣佈懷孕,大肚的她未有停工,而趁住疫情,KatyPerry在歌唱比賽節目《一 ...




樂壇天后Katy Perry大住肚仍扮鬼扮馬。


樂壇天后Katy Perry上月宣佈懷孕,大肚的她未有停工,而趁住疫情,Katy Perry在歌唱比賽節目《一夜成名》(American Idol)上盡情扮鬼扮馬,玩完洗手液再扮廁紙登場。

上星期,Katy Perry為節目大玩Cosplay,以人形洗手液亮相,並提醒大家勤洗手;輪到新一集,她今次就化身一卷廁紙登場,呼應美國早前出現搶廁紙及鬧出廁紙荒,其造型既可愛又搞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Katy Perry上星期化身洗手液驚喜登場。


今次就化身人形廁紙。


美國都出現搶廁紙及鬧廁紙荒。


Katy Perry的卷裝廁紙Look既可愛又搞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