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Kendall Jenner 揭開Met Gala神秘面紗 Anna Wintour 是最賺錢總編 #Kendall Jenner

MetGala是城中大事,是個經典,而今年因受武漢肺炎所累,MetGala史無前例改為網上虛疑活動,歷史性地邀請普羅大眾參與,徹底打破其令人趨之若鶩的 ...






Met Gala是城中大事,是個經典,而今年因受武漢肺炎所累,Met Gala 史無前例改為網上虛疑活動,歷史性地邀請普羅大眾參與,徹底打破其令人趨之若鶩的神秘感。說到神秘感,Kendall Jenner是最早一個打破常規,在社交媒體上貼上在廁所自拍,讓人首次竅探華麗以外的真實一面。Met Gala也證明了Anna Wintour 是最懂賺錢的總編輯,每次都能以「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以破紀錄的姿勢完勝往年。

活動最終目標為籌款,數字就是最好的證據,2019 年的Camp: notes on fashion 為主題的籌款晚會,籌得1,500萬美元,比2018年多出200萬美元,是目前為止籌得最多的一年。而在主場Met舉辦的展覽,以入場人次計算,2015年的China :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是繼Savage Beauty後得到最多入場人次。在紅地毯上,Lady Gaga也拿下一個「之最」,她是在場換上最多服飾的一位,一口氣換上4套衫。2017年的Comme des Garcons也榜上有名,她是首位在世的女性主題人物。 而被封為最瘋狂的嘉賓無獨有偶都是男性,分別是Billy Porter和Jared Leto。Princess Diana則是最令人難忘的嘉賓,也是埋下日後皇室成員出席Met Gala 的伏線,亦為Met Gala譜寫出一個未完的故事。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Billy Porter 每年都很搶fo,前年大鵬展翅,上年是由6個大漢抬出來的埃及妖后。


Jared Leto 價值萬多元美金的復製人頭,在after party上出鏡率很高。


Diana 在1995年出席Met Gala 是首為出席此盛會的英國皇室人員。


Kendall Jenner 巴西造型配上Jared Lato 的復製人頭,很有視覺衝擊。


Lady Gaga 穿上Brandon Maxwell的設計。


Lady Gaga 是換得最多服飾的來賓。


史上最受歡迎展覽,China: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