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硬銷肉感】木村花撤出《雙層公寓》 與好姊妹出摔角寫真集 #寫真 #木村 #木村拓哉

現年22歲的女摔角手木村花,自從參加日本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後即備受注目,粉絲人數與知名度大增。《雙層公寓》受到武漢肺炎疫情 ...






現年22歲的女摔角手木村花,自從參加日本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後即備受注目,粉絲人數與知名度大增。

《雙層公寓》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要停拍,目前住客木村花亦要居家隔離,與幾位住客暫時停止同居生活。相隔數星期,阿花昨日終再更新IG,她除希望大家可以捱過今次疫情外,更宣佈推出以摔角作為主題的寫真集。一頭粉紅色頭髮的木村花屬於Stardom旗下,而是次寫真她會與同門的叢林叫女、小波一同穿上戰衣性感上陣,一於硬銷肉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現年22歲的女摔角手木村花加入《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即人氣急升。


阿花更新IG,宣佈推出以摔角作主題的寫真集。


木村花與好姊妹叢林叫女、小波穿戰衣拍寫真。


木村花


叢林叫女


小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