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狗仔出更】娜姐開工同陸駿光握手 吳綺莉震驚嗌消毒 #吳綺莉 #周秀娜 #娜姐 #陸駿光 #麥當娜

武漢肺炎疫情雖見緩和,但全城禁聚令依然未除,之前在4人禁聚令下,影視製作要在公眾地方拍攝外景,如拍攝團隊多過4人,必須先向「創意香港」申請「不反對通知 ...






武漢肺炎疫情雖見緩和,但全城禁聚令依然未除,之前在4人禁聚令下,影視製作要在公眾地方拍攝外景,如拍攝團隊多過4人,必須先向「創意香港」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日前,周秀娜、吳綺莉及陸駿光在上環太平山街拍攝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單是演員已經有3個人,連同其他工作人員,肯定超過4人。

據工作人員透露,拍攝期間曾有警員前來查問,查詢後便離開。而是次拍攝雖已申請了不反對通知書,但亦盡量避免多於4人的聚集,所以大家盡可能都分散開,保持應有的距離,而記者在場所見,工作人員維持自己的工作崗位,沒有聚集在一起。最搞笑是稍晚才到現場的陸駿光,跟吳綺莉及周秀娜甫見面交談了幾句,便主動伸出手和娜姐握手正式打招呼,吳綺莉見狀即大為緊張,攤開雙手提醒要消毒,工作人員即將消毒搓手液塗在娜姐手上,其間見吳綺莉以雙手合十方式和陸駿光打招呼。

當日下午大約兩點多,吳綺莉拍攝獨自一人行街的鏡頭,順利完成拍攝後,坐在木箱上休息,等到娜姐到場先上香,再補拍一個娜姐從後跟蹤吳綺莉,再去到一間舖頭前面,吳綺莉發現了娜姐,然後急急腳避開速逃的鏡頭。之後再到陸駿光加入,3人齊齊入了一間舖頭,亦都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至於昨日政府宣佈於8日凌晨放寬限聚令至上限8人,《蘋果》向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田雞)查詢,他指拍外景依然要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問到放寬限聚令對電影業的影響,田雞表示:「仲未有電影開拍!所以暫時睇唔到有好大影響。」

採訪、攝影:林賓尼、吳耀輝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拍攝:林賓尼、吳耀輝


吳綺莉驚覺娜姐和陸駿光握手,提醒他們要消毒。


陸駿光、周秀娜,吳綺莉日前在中環拍劇。


現場工作人員盡量散開減少聚集人數。


吳綺莉曾被指煙癮大,但拍劇期間未見她抽過一根煙,非常投入工作。


娜姐穿短牛仔褲晒長腿。


劇情講娜姐跟蹤吳綺莉。


現場有多位工作人員,但都保持距離。


吳綺莉合十代替握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