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蘇志燮老友】《冬日戀歌》朴容夏逝世10周年 金亨俊爆喊悼亡友 #蘇志燮

朴容夏生前人緣甚好。曾演出經典韓劇《冬日戀歌》而紅遍亞洲的朴容夏,於2009年6月30日凌晨,在家中睡房內用電線上吊自殺身亡,終年32歲。據了解,朴容 ...




朴容夏生前人緣甚好。


曾演出經典韓劇《冬日戀歌》而紅遍亞洲的朴容夏,於2009年6月30日凌晨,在家中睡房內用電線上吊自殺身亡,終年32歲。據了解,朴容夏生前飽受壓力,除了工作壓力外,亦受父親患癌等事件困擾,最終走上絕路。朴容夏生前人緣甚好,當中與早前成為人夫的韓劇《主君的太陽》男星蘇志燮最老友,蘇志燮更為朴容夏守靈,並在出殯儀式中代替朴容夏家人捧遺照,蘇志燮當日更哭到崩潰,而之後蘇志燮每年都會低調到朴容夏的墓前拜祭亡友,去年他為免被追訪,提前兩日去掃墓。

而90年代韓國男團太四子的成員金亨埈今日亦在IG悼念朴容夏,他留言:「很久沒來看容夏了。都10年了,今天還是下雨了。事隔6年再次來,沒能經常來,對不起,朋友。來的路上聽着歌曲《像開始那天一樣》、《期別》、《野生花》,感情一時湧上心頭,一哭就哭了很久。我會努力幸福地生活,你在天上也沒有任何煩惱幸福地生活吧#朴容夏#Rip#想你了朋友。」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金亨埈事隔6年再拜祭朴容夏,他自爆在墓前爆喊。


朴容夏逝世10周年。


不少fans如常到朴容夏墓地拜祭。


蘇志燮和朴容夏十分老友。


蘇志燮去年提前兩日拜祭亡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