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狗仔出更】林德信三招冧爆紋身周秀娜 送靚湯捉手仔攬實表白 #周秀娜 #林德信

林德信和周秀娜近日為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開工,她在劇中扮演一名紋身師,娜姐的左手臂都畫上花碌碌的紋身,她曾表示每次拍攝前都要畫上紋身,劇組安排 ...






林德信和周秀娜近日為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開工,她在劇中扮演一名紋身師,娜姐的左手臂都畫上花碌碌的紋身,她曾表示每次拍攝前都要畫上紋身,劇組安排的化妝師由最初的要畫幾小時,後來找到上色和清洗有效率方法。

二人日前在上環太平山街開工,開工時是晚上8時,他們要拍攝多個場口,導演先拍林德信拿着暖壼到紋身店探娜姐,估計是他準備了靚湯給女方,林德信由地舖的窗口遞入給娜姐,然後轉身便走。娜姐收到愛心湯即甜絲絲擁入懷中,一臉冧爆。穿上黑tee的娜姐正騷出左臂的紋身,顯得有點野性。單是這一幕,林德信都拍了幾次,臨roll機前更當街盡情擘大口「放蚊」,十分搞笑。

緊接再拍娜姐偷望坐在後巷長凳的林德信,然後他走過去陪坐傾偈,當談到興起,林德信含情脈脈望着娜姐表白,還突然捉着她的手,娜姐尷尬起身走。拍攝這場戲前,兩人都各自站開未有交流,林德信邊食香口膠邊看劇本,娜姐則拿着迷你電風扇吹風。及後導演和工作人員走近與他傾談拍攝內容,順便圍讀劇本。

近凌晨時份,林德信和娜機再拍一場街頭戲,劇情交代他送娜姐回去,兩人停步傾談一會,分別依依不捨轉身離開,林德信行了兩步便跑回來捉着娜姐手臂,還把她順勢攬實不放,可能經過一晚4小時開工,熟絡不少,尤其拍完此鏡頭後,他們都相視一笑。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林德信送上靚湯。


娜姐珍而重之。


娜姐偷望林德信。


兩人後巷傾偈。


捉着手仔談情。


娜姐在劇中飾演紋身師,她左臂全紋了圖案。


林德信轉身拉實娜姐。


攬實表白。


林德信埋位前「放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