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聲演孫悟空】張衛健18 秒一Take過讀119 字 氣都唔喘繼續錄音 #張衛健

【聲演孫悟空】張衛健18秒一Take過讀119字氣都唔喘繼續錄音2小時前一提起孫悟空,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張衛健(Dicky)曾飾演這經典角色。最近他為卡 ...




  • 【聲演孫悟空】張衛健18 秒一Take過讀119 字 氣都唔喘繼續錄音
  • 2小時前




一提起孫悟空,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張衛健(Dicky)曾飾演這經典角色。

最近他為卡通片《悟空小俠》聲演孫悟空,以及主唱主題曲《花果山新星》。這次配音,Dicky 更親自填上急口令歌詞,以18 秒一Take過讀畢全段119 字,沒有喘氣就能繼續錄音,犀利!

他笑言已將「孫悟空」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並將自己的急才加到配音及急口令當中。Dicky希望藉這個角色,提醒小朋友要永不言棄,面對困難要保持信念,以「怕輸?無得贏!」為格言去應付每一個挑戰。



張衛健最近他為卡通片《悟空小俠》聲演孫悟空,以及主唱主題曲《花果山新星》。

Dicky 更親自填上急口令歌詞,以18 秒一Take過讀畢全段119 字,沒有喘氣就能繼續錄音,犀利!

Dicky將 「孫悟空」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Dicky希望藉這個角色,提醒小朋友要永不言棄,面對困難要保持信念。

一提起孫悟空,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張衛健(Dicky)曾飾演這經典角色。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

按此了解更多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