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靠真人騷發達】Kim賣化妝品公司股份大賺15億 #Kim #Kim Kardashian

靠真人騷發達的KimKardashian,最近將其化妝品公司2成股權賣出,勁賺15億港幣,令身家再次暴脹。今次買下其公司股份的公司Coty,早前同樣買 ...






靠真人騷發達的Kim Kardashian,最近將其化妝品公司2成股權賣出,勁賺15億港幣,令身家再次暴脹。

今次買下其公司股份的公司Coty,早前同樣買下了Kim妹妹Kylie Jenner的化妝品公司股份。在協議之下,Kim仍然擁有公司的創作權,也可以利用其3億社交媒體追隨者作產品和通訊計劃。Kim表示:「這段關係可以讓我更專心於創作部分,這正是我的熱情所在,現在也可以受惠於Coty難以置信的資源。」交易將會於下年第3季完成。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Kim賣化妝品公司股份大賺15億


Kim妹妹Kylie Jenner早前同樣賣股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