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留台安胎】郭碧婷發文「悔不當初」惹揣測 向太為新抱澄清 #向太 #郭碧婷 #陳嵐

(互聯網圖片)台灣女星郭碧婷去年9月和向佐在意大利舉行婚禮,因受武漢肺炎影響,延至本月初才正式在港入紙登記註冊結婚,早前傳出她已懷孕6個月,日前更有台 ...




(互聯網圖片)


台灣女星郭碧婷去年9月和向佐在意大利舉行婚禮,因受武漢肺炎影響,延至本月初才正式在港入紙登記註冊結婚,早前傳出她已懷孕6個月,日前更有台灣傳媒拍到她肚凸凸現身一間動物醫院。郭碧婷最近在個人社交平台貼出的全是刻意遮肚的半身照,而前晚深夜她忽然在微博寫下:「醒悟的那天總會到來,那時候會茅塞頓開,豁然開朗呢,還是悔不當初,懊悔不已?」

這段若有所思的帖文,引來網民熱議,更關心她怎麼了,郭碧婷起初也有回應:「我還能怎麼的,能吃能喝,能養雞養狗,弄花弄草的人啊。」之後大量留言湧入:「想不到有錢人深夜也會有各種煩惱」、「這是孕期情緒不穩定嗎」、「總感覺是婚姻問題」,由於太多的揣測,郭碧婷最後關閉了留言功能。

郭碧婷奶奶「向太」陳嵐昨晚主動為新抱澄清,心痛她只是想分享正能量,但竟被誤解。向太寫道:「本來人生只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看來某些人又要加多二苦了,9.臆想人家過得不好;10.造謠中傷知名人士不好。我們寶貝的媳婦兒前兩天和些年齡不同的人心靈分享會中,聽到不同的感慨,不同的醒悟。所以寫了兩句想警惕世人,也是一種正能量的傳遞,卻被誤解。」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向太為新抱澄清誤會。(網上截圖)


網民議論紛紛。(網上截圖)


向華強夫婦好快有孫抱。(互聯網圖片)


向佐和郭碧婷去年在意大利舉行婚禮。(互聯網圖片)


郭碧婷傳懷孕6個月(互聯網圖片)


向佐和郭碧婷婚宴受疫情影響需要延期。(互聯網圖片)


向佐和郭碧婷本月2日才入紙登記註冊。(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