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基斯執二攤】Marvel高層爆雷神一角原屬意奇雲麥傑 #Chris Hemsworth #Marvel #雷神

澳洲型男基斯漢斯禾夫(ChrisHemsworth)因於Marvel電影中飾演「雷神」一角而爆紅,然而近日卻有Marvel負責後期視覺效果的高層,表示 ...






澳洲型男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因於Marvel電影中飾演「雷神」一角而爆紅,然而近日卻有Marvel負責後期視覺效果的高層,表示雷神一角原屬意奇雲麥傑(KevinMcKidd),基斯乃「執二攤」。

曾參演《迷幻列車》(Trainspotting)、《天國驕雄》(Kingdom of Heaven)及大熱劇《醫人當自強》(Grey's Anatomy)的奇雲麥傑,原來是雷神的原屬人選,Marvel後期視覺效果高層Charlie Wen於IG貼出雷神的初期造型,表示:「當時我為雷神嘗試了不同造型,那時基斯漢斯禾夫並未得到角色,造型是根據奇雲麥傑而創作。」有粉絲都留言指,起初確有傳聞講奇雲麥傑才是雷神人選,但最終Marvel都是選擇了基斯。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雷神一角原來屬意奇雲麥傑


基斯都是執二攤


高層Charlie Wen於IG貼出雷神的初期造型


奇雲麥傑曾參演《迷幻列車》


還有大熱劇《醫人當自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