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唐寧:黃家駒逝世27周年 唐寧自揭燒信畀「二哥」 #唐寧 #黃家駒

唐寧當年難以接受黃家駒的死訊。6月30日是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逝世27周年,而童星出身的藝人唐寧,在社交網上載10歲時和家駒的合照作懷念,引起不 ...




唐寧當年難以接受黃家駒的死訊。


6月30日是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逝世27周年,而童星出身的藝人唐寧,在社交網上載10歲時和家駒的合照作懷念,引起不少網民留言悼念。以「二哥」作為留言的唐寧,於1991年和黃家駒合演電影《Beyond日記之莫欺少年窮》,在戲中兩人為兄妹關係,而王菲及Beyond三子黃家強、黃貫中及葉世榮也有參演。


唐寧曾說當年跟家駒合作時,因家駒的友善及關懷,不單已當作對方為親哥哥一樣,最難忘的是,當時連合照也感害羞的她,鼓起最大勇氣問家駒取電話號碼,想不到家駒有求必應外,獲得電話後因膽小而未有致電對方,怎料過了2年後對方意外逝世,當時難以接受死訊的她,說一邊上課一邊哭外,偷偷寫了一封信並燒了給家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