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港姐起底】「嫩版廖碧兒」靠軍師教路 「粉色拖篋仙子」係唱作人 #廖碧兒 #港姐

《香港小姐2020》今日進行真人面試,有不少出眾之選,既然大家很好奇,就起底睇清面試佳麗的另一面。其中被喻為「嫩版廖碧兒」的MaisieKwong,原 ...






《香港小姐2020》今日進行真人面試,有不少出眾之選,既然大家很好奇,就起底睇清面試佳麗的另一面。

其中被喻為「嫩版廖碧兒」的Maisie Kwong,原來有「軍師」教路,她的家姐鄺美淇(Maggie)是2016年度的落選港姐,Maggie參選時已被揭很識擺甫士影相,相信她會將自己的參選經驗傳授給細妹,幫Maisie打好底,爭取更高的勝算。

至於「粉色拖篋仙子」吳秀明(Tabi),在社交網上報稱是唱作人、製作人、DJ和結他手,26歲的她似乎已是個全面的音樂人,除了她在放滿樂器的房間的工作照外,原來她也推出個單曲,她在社交網放了MV短片,加入演藝界的心很明確。除了搞音樂事業,Tabi也有做小生意,她推出印上自己名字的結他pick,在社交網上推廣,頗識「開源」。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粉色拖篋仙子」吳秀明(Tabi)今日以豹紋篋搶鏡。


26歲Tabi是一名音樂老師,在網上亦有招生。(網上截圖)


Tabi的素顏相,樣子比較平凡。(網上截圖)


Tabi決定參選,亦開始注意飲食,保持最佳體態。(網上截圖)


Tabi身穿橙色緊身衫,顯得上圍豐滿。(網上圖片)


Maisie Kwong於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畢業。


Maisie的外貌跟廖碧兒幾似。(網上圖片)


Maisie目前正努力減肥中。(網上圖片)


Maisie在社交網亦不時貼出海照,相當好動。(網上圖片)


Maisie胞姐是2016年落選港姐鄺美淇(左)。(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