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梁朝偉:梁朝偉缺席金像獎 飛德國開工傳劉亦菲加盟 #劉亦菲 #梁朝偉 #金像獎

影帝梁朝偉目前已飛往德國,準備投入外語新片的拍攝工作,預告將缺席下月中舉行的金像獎頒獎禮。而昨日突然有消息稱,內地花旦劉亦菲將進組與偉仔合作,瞬間掀起 ...






影帝梁朝偉目前已飛往德國,準備投入外語新片的拍攝工作,預告將缺席下月中舉行的金像獎頒獎禮。而昨日突然有消息稱,內地花旦劉亦菲將進組與偉仔合作,瞬間掀起網民熱話。


偉仔去年宣布接拍匈牙利導演IIdiko Enyedi執導新片《無聲的朋友》(Silence Friends),近日台前幕後已準備就緒,他日前亦起程往德國馬爾堡會合大隊,日內便會投入開工。偉仔臨行前曾透露,希望花上約3個月時間完成這部電影,而為專注演繹角色,期間應不會返港,意味着即使憑《金手指》入圍角逐影帝寶座,他亦不會亮相4月14日舉行的《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相當可惜。


時間跨度超過百年


據悉,《無》片題材圍繞一棵樹,講述3個互相關聯的故事,時間跨度超過百年,而偉仔將是第三個故事的主人翁,飾演一名來自香港的知名神經科學家,事前看了大量相關書籍的他,將再次接受演技挑戰。該片導演IIdiko Enyedi在國際影壇名氣響亮,曾先後於康城影展及柏林影展奪得殊榮,故不少影星對能夠與她合作趨之若鶩,近日更突然傳出消息,指「神仙姐姐」劉亦菲亦獲邀加盟《無》片演出,立時掀起網民熱話。


現年36歲的劉亦菲其實已有多次進軍外語片市場的經驗,早於2008年已接拍荷里活電影《功夫之王》,2014年則夥拍尼古拉斯基治演出電影《白幽靈傳奇之絕命逃亡》,2017年拍攝真人版《花木蘭》,又曾接演韓國導演李宰漢執導的愛情電影《第三種愛情》,亦因此與宋承憲墮入愛河。曾於紐約生活的她,英語水準甚高,很適合拍攝外國導演的作品,故今次傳出她有機會與偉仔合作,相信亦未必是「空穴來風」,不少網民正期待正式官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