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MIRROR:姜濤同Stanley手拖手要結婚 Jeremy自薦做證婚人 #Jer #MIRROR #姜濤 #柳應廷

男團MIRROR12子分拆多個小隊走勻港九新界為全員合體的新片《12怪盜》展開馬拉松式謝票。成員姜濤、李駿傑(Jeremy)和邱士縉(Stanley) ...






男團MIRROR 12子分拆多個小隊走勻港九新界為全員合體的新片《12怪盜》展開馬拉松式謝票。成員姜濤、李駿傑(Jeremy)和邱士縉(Stanley)三子今日(29日)現身九龍區戲院進行謝票,三子一出即應要求做出電影中發動異能的招牌動作,架勢十足!


被問到最難忘回憶?Stanley指上次首映是第一次看電影彩蛋,所以印象最深刻的是姜濤操控冰桶的一幕:「以為喺CG,但原來幕後有人親自操控,我覺得好好笑,但拍出嚟喺型嘅。」而Jeremy則指最難忘的是背誦滅蚊大悲咒的一幕,Stanley聞言即表示認同:「我嗰時NG咗14次。」Jeremy笑指那幕他只需3、4Take就過,全場觀眾即大聲尖叫兼大讚他「好叻」。至於姜濤就指是駕駛電單車那一幕,起初他以為要落手落腳親自駕駛電單車,但原來是有替身。


隨後三人與現場粉絲玩問答遊戲,選出兩位觀眾送出MIRROR親筆簽名海報。有觀眾問有甚麼方法可以捉到12怪盜?姜濤即笑言:「錢,開公司簽晒我哋。」然後有觀眾問到Jeremy 第一次拍戲就要演繹超強記憶是否很困難?Jeremy坦言的確有難度,因為平時記歌詞已經好辛苦,今次還要記很多台詞。當姜濤和Stanley被問到如果再一起拍戲想演甚麼角色?一旁的Jeremy提議他們結婚,現場觀眾即起哄大叫,Jeremy還自薦可做證婚人,姜濤和Stanley見此即手拖手,場面相當搞笑。不過隨後二人回應指可以嘗試互換身份,Stanley笑稱想體驗做姜濤的感覺:「我想知人生擁有咁多嘢喺咩感覺,佢有名有利,而我就得名冇利。」姜濤則摸着Stanley的腹部指想體驗每朝起身見到這樣身材的感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