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亞洲超星團丨男團LOONG 9宣布增3名新成員 加入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 #張鎬濂

▲由《亞洲超星團》參賽者組成的男團LOONG9。TVB的《亞洲超星團》決賽在本月初舉行,然後由曾志偉宣布首9名的練習生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 ...




由《亞洲超星團》參賽者組成的男團LOONG 9。



TVB的《亞洲超星團》決賽在本月初舉行,然後由曾志偉宣布首9名的練習生奧利 、李權哲、冼靖峰 、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及陳梁組成男團LOONG 9。

由於LOONG 9此男團名太奇特,結果即成網上熱話被洗版,此後又再發現9位成員各自有外號,比如如冼靖峰為「妙音龍子」等,又再引網民熱討。

玖瓏尖子|LOONG 9「妙音龍子」回母校喇沙表演 冼靖峰獲讚寵粉唱功有進步

冼靖峰入團引熱討。

加入3位成員

同時,另一方面,因為有支持者覺得有出局成員比入選成員表現更出色,認為有造馬之嫌,特別郭殿甲與冼靖峰跳舞片比較在內地網上瘋傳,認為冼靖峰表現比不上不入圍的郭殿甲。

於是又再引討論。

不過,LOONG 9卻又宣布有新玩法,竟然加入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共3位成員,他們將以Loong9非限定團成員的身份參與活動。現在新增「非限定團成員的身分」似安撫網民,但另一方而又令網民認為此舉違反比賽原意,不如直接由大家撰成員,之前不用粉絲課金投票。

最新影片推介:MIRROR專訪

LOONG 9公布加入新成員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Loong9。

關於Loong9組合成員變動的情況,現向大家作出詳細說明。

在充分了解與成員發展規劃一致的前提下,現正式宣布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三人加入LOONG9超話,並以Loong9非限定團成員的身分參與一切組合活動。

今後,Loong9-S將立足中國內地輻射亞洲地區;Loong9-V將立足於中國香港輻射亞洲地區。我們將打破傳統限定意義,以S隊、V隊的雙重形式,繼續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Loong9的粉絲朋友。

Loong9-S成員:奧利、李權哲、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陳梁、張鐙濂、郭殿甲、陳鑫昊

Loong9-V成員: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黄奕斌、陳梁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影片。立即下載︰https://onelink.to/f92q4m

追蹤TOPick Whatsapp頻道睇最新資訊︰http://tinyurl.com/3dtnw8f5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