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陳嘉倩:陳嘉倩貼身上衣配超短裙 乘搭電車勁迷人 #陳嘉倩

前無綫「新聞小花」陳嘉倩自2017年離巢後,開始轉戰幕前,不但積極參與綜藝節目,也不停地接廣告搵真銀。日前她分享一段短片,為即將播出的節目《一刻·時光 ...






前無綫「新聞小花」陳嘉倩自2017年離巢後,開始轉戰幕前,不但積極參與綜藝節目,也不停地接廣告搵真銀。日前她分享一段短片,為即將播出的節目《一刻·時光》作宣傳,片中她去到屈地街電車廠一日遊,乘搭電車遊覽街景,身穿白色貼身上衣搭配短裙,性感又不失優雅。


最近陳嘉倩還去到日本東京賞櫻,在社交網晒出不少靚相,只見她大玩「黑絲誘惑」,穿着短裙,露出纖腰之餘,更大騷一雙修長美腿,認真有睇頭!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