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前TVB美女歌手搵到老細後疑心事重重 自我安慰道:失去未必是禍 #TVB

現年37歲的前星夢歌手菊梓喬(Hana),曾是TVB最受寵女歌手,一度雄霸電視劇主題曲。可惜自前星夢CEO何哲圖離巢後,菊梓喬暇光率不及以往,疑被投閒 ...




現年37歲的前星夢歌手菊梓喬(Hana),曾是TVB最受寵女歌手,一度雄霸電視劇主題曲。可惜自前星夢CEO何哲圖離巢後,菊梓喬暇光率不及以往,疑被投閒置散,公司轉為力捧師妹谷婭溦,而吳若希更點名谷婭溦為「星夢唱將No.1」。今年菊梓喬正式宣布約滿離巢無綫旗下唱片公司TVB Music Group(前身星夢娛樂),並自爆有三間唱片公司招手,終選擇與舊老細再續前緣,加盟星演國際,並大讚何哲圖為伯樂及師傅,她表示:「呢種關係係好難再遇到,有一個信任嘅老闆係好緊要。」

雖然尋到發展新方向,菊梓喬卻疑似難掩不安,發文自我安慰。她在社交網寫道:「你信不信,有些事上天讓你做不成,那是在保護你:別抱怨別生氣。世間萬物都是有定數的,得到未必是福,失去未必是禍」。

她又曬出抿嘴微笑自拍照,眉宇間疑心事重重,不見喜色。不少網民都留言安慰,兼大讚菊梓喬靚女哄她開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