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尖沙咀的士失事撼樹 兩男疑串謀「頂包」 目擊者 : 傷者先係司機 #串

自稱事發時駕駛的士的男子涉酒駕被捕。(沈厚錚攝)尖沙咀的士失事後疑換人「頂包」。今日(29日)凌晨1時許,一輛載有一名男乘客之的士,沿柯士甸道往漆咸道 ...




自稱事發時駕駛的士的男子涉酒駕被捕。(沈厚錚攝)


尖沙咀的士失事後疑換人「頂包」。今日(29日)凌晨1時許,一輛載有一名男乘客之的士,沿柯士甸道往漆咸道南方向行駛,當駛至近軍營對開一彎位懷疑失控,剷上行人路撞毀一棵樹後,餘勢未了再衝前猛撼一支燈柱後停下,的士車頭嚴重損毀,車頭蓋撞至摺起,途經駕駛人士懷疑司機及乘客被困車內,代為報案。救援人員到場前,司機已自行離開現場,人員把被困乘客救出車外,他報稱受傷,需送院治理。據悉,涉事的士由尖沙咀開往秀茂坪。


執法人員接報到場調查期間,自稱為肇事的士司機男子折返現場,由於的士上未有放上的士司機證,而自稱司機男子口供存疑,人員發現疑點重重;他吹波波錄得逾70微克,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據報有目擊意外發生的市民向調查人員指出,受傷男乘客先係司機。人員經調查後,懷疑自稱司機男子與男乘客相識,不排除另有別情;人員其後抵院為男乘客進行酒精呼氣測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