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樂基兒全女班賀壽拒仔埋身 樂基兒,基兒,

樂基兒有新戀情後變得容光煥發。

樂基兒全女班賀壽拒仔埋身

同是失婚的名模樂基兒(Gaile)及Amanda S.,最近已有新戀情,前晚兩人不約而同往夜店狂歡,當中Gaile更撇下男友,獲全女班好友預祝35歲生日,期間已有「平頭男」新歡的Gaile引來不少男士搭訕,但修心養性的她統統say no,拒仔埋身,寧願獨坐一角飲酒,她只逗留了個多小時便極速閃人,急趕返歸與男友二人世界。

樂基兒及Amanda S.均經歷離婚之痛,Gaile與黎明離婚三年,Amanda則與意籍丈夫Christian於去年宣布結束三年婚姻,不過身為模特兒的二人,離婚後身邊仍有不少裙下之臣。

Gaile失婚不久即與新西蘭籍的Denim撻着,但戀情維持兩年又告終,最近Gaile有新歡上場,對象是身家豐厚、居於半山的「平頭男」,兩人愛得癡纏,不時出雙入對。Amanda亦不輸蝕,早前已覓得第二春的她,與外籍男友感情穩定。

樂基兒獲友人送上生日蛋糕。
  • 樂基兒獲友人送上生日蛋糕。
「平頭男」與樂基兒愛得癡纏。(資料圖片)
  • 「平頭男」與樂基兒愛得癡纏。(資料圖片)
Amanda S.也與男友(左一)現身中環夜蒲。
  • Amanda S.也與男友(左一)現身中環夜蒲。

預祝35歲生日

前晚Gaile和Amanda不約而同現身中環的夜店狂歡,當中Gaile獲好友、混血女模Danielle及數名好姊妹,全女班為她預祝本月22日的35歲生日。Gaile與姊妹們於昨日凌晨12時許現身夜店,眾人選擇場內較隱蔽位置坐下,之後點了不少美酒,邊傾邊飲,及後還影合照。

樂基兒玩了個多小時就走人。
  • 樂基兒玩了個多小時就走人。
Danielle與姊妹們為樂基兒預祝35歲生日。
  • Danielle與姊妹們為樂基兒預祝35歲生日。
即使有仔埋身,樂基兒也沒理會。
  • 即使有仔埋身,樂基兒也沒理會。

期間Gaile引來不少男士埋身搭訕,但她似乎心繫男友,明顯已修心養性的Gaile對上前的搭訕男統統拒諸門外,寧願獨坐一角飲酒,又不時低頭玩電話,似是向男友報告行蹤,歸心似箭的她只逗留了個多小時,便先行極速閃人,並由一名女友人陪伴往乘的士,急趕返歸交人。

Amanda S.約男友

至於Amanda則與男友於夜店玩,見她蒲到凌晨2時才先行離開,並在男友及一名夜店職員陪同下於店外等車,三人在街頭傾談幾句後,Amanda便單拖搭的士離開。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