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巴黎恐襲】襲擊前一天伊警告盟國 IS即將施襲 :),IS,伊斯蘭國,



美聯社周日報道,伊拉克情報官員早在巴黎恐怖襲擊前一天,已向以美國為首的打擊伊斯蘭國(IS)多國部隊成員發出警告,IS即將會襲擊盟國。

伊拉克發出的情報電文,指IS領袖巴格達迪(圖)下令「未來幾天以炸彈襲擊、暗殺或脅持人質等方式」襲擊參與空襲IS的國家、伊朗和俄羅斯。六名伊拉克高級情報官員證實該情報電文內的資料,四人更表示曾特別警告法國。

另外,《紐約時報》報道,歐美官員都表示,巴黎恐襲的施襲者行動前曾與敍利亞IS成員聯絡,顯示襲擊並非單單受IS啟發,而是IS參與協調甚至協助執行。

歐洲官員相信,襲擊者用加密技術通訊,卻不知是用WhatsaApp之類的流行通訊軟件配合加密技術,還是用更精密的通訊工具。

美聯社/美國《紐約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