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美圖晒晒】「姐姐」噴血照太誘人 網友爭做姐夫 __,

台灣一名暱稱「荷雅」的網友,在批踢踢表特板上PO文出賣自己姊姊,並分享多張姊姊的性感美照,又指姊姊拍照技術是零,但被拍的能力無法計算,是無法拿起相機,只適合站在鏡頭前的女子。「聊天聊到關鍵字就會唱起歌來,興趣是煮菜,但總是把自己做的菜拍的不那麼好吃」。但即使這位姊姊不懂拍照,鏡頭中的她卻美麗性感,引得不少鄉民留言搶當原PO姊夫,說「請問有缺姐夫嗎」、「姐夫是我」、「姐夫我今天有點事晚點回家,跟你姐 ...




其他影片:>>






台灣一名暱稱「荷雅」的網友,在批踢踢表特板上PO文出賣自己姊姊,並分享多張姊姊的性感美照,又指姊姊拍照技術是零,但被拍的能力無法計算,是無法拿起相機,只適合站在鏡頭前的女子。「聊天聊到關鍵字就會唱起歌來,興趣是煮菜,但總是把自己做的菜拍的不那麼好吃」。但即使這位姊姊不懂拍照,鏡頭中的她卻美麗性感,引得不少鄉民留言搶當原PO姊夫,說「請問有缺姐夫嗎」、「姐夫是我」、「姐夫我今天有點事晚點回家,跟你姐姐說一下」,還有網友笑說「姐夫太多人報名,收表弟嗎」、「請問收乾弟弟嗎」?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說:「真的還假的?有幾張很有陸模風!」「騙人的吧,你根本沒有姐姐!」「沒有生活照嗎,沙龍照不準!」由於網友言論過於熱烈,原PO的「姊姊」隨後在自己的facebook中留言說:「媽我上表特了,原PO不是我親妹妹,可是是我親愛的,她真叫我姐姐,我們都一起吃吃睡睡玩玩,酸民沒有極限我討厭你們,送你們一堆負能量」。從fb上的資訊可見,這名性感「姊姊」叫「Fox Ng」,是台灣高雄人。台灣《蘋果日報》/face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