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台灣36G隱乳女主播自揭新聞枱後的真面目 __,

image
台灣36G隱乳女主播自揭新聞枱後的真面目民視主播劉方慈,樣子甜美,身材出眾,被台灣網民稱為隱乳女主播.劉方慈係Facebook自爆做新聞Live時的「真面目」.由於她必須配合螢光幕位置,所以都係企在大木箱上…劉方慈寫道:「不是幾分的設備就做幾分的樣,我們只會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你們!」 ...


台灣36G隱乳女主播自揭新聞枱後的真面目

民視主播劉方慈, 樣子甜美, 身材出眾, 被台灣網民稱為隱乳女主播. 劉方慈係 Facebook 自爆做新聞 Live 時的「真面目」. 由於她必須配合螢光幕位置, 所以都係企在大木箱上…

劉方慈寫道:「不是幾分的設備就做幾分的樣,我們只會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你們!」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來源 source: http://hkgoldenpic.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