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英足盃:有得睇啦!無綫獨家播英格蘭足總盃決賽 __,無綫,

(GettyImages圖片)無綫電視周四宣布取得英足盃決賽,阿仙奴對車路士之香港獨家區播映權,並安排於本周日(28日)凌晨零時05分於翡翠台直播,讓 ...


(Getty Images圖片)

無綫電視周四宣布取得英足盃決賽,阿仙奴對車路士之香港獨家區播映權,並安排於本周日(28日)凌晨零時05分於翡翠台直播,讓全港球迷免費欣賞一場萬眾期待的賽事。

英足盃決賽原本由樂視體育直播,但突然以節目調動為由,宣布取消直播這場阿仙奴對車路士的大戰。

早前已不斷傳出負債累累的樂視,雖然已經向受影響的用戶作出道歉,並向他們提供3個月的「超級體育組合」作賠償,但仍被網民猛烈批評。樂視體育香港公關日前向傳媒表示,已發出聲明及有關安排,不會再作補充。

至於另一場矚目賽事德國盃決賽—法蘭克福對多蒙特,TVB於聲明宣布翡翠台緊接於凌晨2時30分轉播;而myTV SUPER免費區則於凌晨1時50分直播。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