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嫌疑轉性7女星 熊黛林胡杏兒佘詩曼舒淇吳雨霏薛凱琪楊崢 杏兒,佘詩曼,楊崢,薛凱琪,吳雨霏,舒淇,熊黛林,BKD_S,胡杏兒,

熊黛林


嫌疑轉性7女星

男配女的戀愛關係在現今社會或許已不是定律,圈中不少曾與紅星拍拖的女藝人,都曾經與同性好友關係密切,甚至一度惹來性向疑雲!

熊黛林

名模熊黛林自去年與郭富城結束7年情後,曾被拍到與同性密友在上海晚飯談心,更翹實對方及攬腰,儼如蜜運中的情侶。

胡杏兒

胡杏兒與黃宗澤結束八年情後,去年被《好報》拍得與同性友人在酒吧談心,十指緊扣及咀嘴。今年6月再被拍到與同性助手戴情侶戒外出。

佘詩曼

藝人佘詩曼在2009年與鄭嘉穎結束兩年情後,其後被指因情傷而不斷找同性密友傾訴,因而惹來「斷背疑雲」。

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與傳足七年緋聞的黎明甩拖後,曾被拍到與一名同性密友鬼祟外遊,二人更被發現用情侶篋大晒「恩愛」。

胡杏兒
  • 胡杏兒
佘詩曼
  • 佘詩曼
舒淇
  • 舒淇

吳雨霏

歌手吳雨霏去年初驚爆與余文樂撻着,惜半年後極速玩完,她更發聲明承認二人情已逝,但仍保持好朋友關係。

吳雨霏
  • 吳雨霏
薛凱琪
  • 薛凱琪
楊崢
  • 楊崢

薛凱琪

歌手薛凱琪自從4年前與房祖名分手後,一度因抑鬱病發,其後有指獲同性歌手林二汶開解並擦出愛火。

楊崢

楊崢2月驚爆與黃宗澤秘戀三個月,最後因不少負面新聞而玩完。而楊崢早年亦曾與同性好友楊如芯傳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