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被揭為情自殺 Laura激動:不堪回憶




被揭為情自殺 Laura激動:不堪回憶







Laura飲酒溝安眠藥自殺 傳馬賽阻止汪子琦救人

【情趣馬賽克之死過翻生】馬賽和TB製片汪子琦搞婚外攣情,一個拿刀一個用劍狠插正印Laura,被「老公」和「朋友」聯手背叛的Laura,原來曾服十多粒安眠藥溝兩杯路易十三烈酒自殺,有指當時馬賽竟收起汪子琦的手機,阻止汪子琦去救「老婆」,幸有朋友察覺急送Laura入院救回一命,翌日汪子琦到醫院探Laura僅逗留兩個鐘,已被馬賽急召離去,死過翻生的Laura昨激動說:「呢段係不堪嘅記憶!」



■馬賽自艷舞片外流翌日返無綫照肺後,至今潛水不回應汪子琦的指控。

資料圖片

馬賽、汪子琦和Laura的三角情仇停不了,汪子琦和富婆Laura原來於2011年在紐約結婚,兩夫婦去年3月在無綫節目巡禮上認識馬賽,於8月時三人歐遊期間,汪子琦和馬賽卻背住Laura展開孽緣,馬賽於個半月密飛上海五次跟汪子琦偷情,婚外情火速被正印Laura踢爆,怒插馬賽是「披着兔皮的狐狸」。

烈酒加安眠藥

至馬賽的艷舞片上周流出後,汪子琦否認是幕後黑手,除數臭馬賽貪錢外,後悔自己對不起曾共患難的Laura,昨日汪子琦再驚爆Laura曾自殺,馬賽竟收起她的手機,阻止她救Laura;馬賽更拿去汪子琦的婚戒,還向汪子琦提出讓她熔掉套現。據知婚戒是Tiffany白金鑽石戒指,約值兩萬美元(約15萬6千港元)。

據知情人士透露,三人於去年10月尾在香港攤牌後,返回上海翌日,飽受情傷的Laura難忍傷痛,多番致電汪子琦,對方都沒有接聽,之後Laura傳短訊給汪:「你今天不回來,我就死給你看!」怎料最後汪子琦竟關了手機,Laura一時激動想不開,飲了兩杯路易十三烈酒和狂吞十多粒安眠藥自殺,幸好朋友致電給她察覺不妥,趕往她家發現她自殺,忙將她送華山醫院洗胃。



■Laura(右)曾當馬賽是朋友,怎知對方卻搶去她「老公」,不堪打擊的Laura服安眠藥溝酒自殺。資料圖片



■去年8月三人去歐遊,馬賽和汪子琦竟背住Laura搞婚外情。

資料圖片

「日日揭開傷疤」

據汪子琦透露,當時馬賽收起她的手機關在櫃裏,說:「Laura這個大小姐不可能自殺。」翌日汪子琦趕到醫院陪Laura,馬賽狂致電催汪子琦離去,消息透露,汪子琦只逗了兩個幾鐘,離去時Laura仍意識模糊。

昨日記者向Laura求證,她透過微信回覆:「多謝你哋關心,其實好唔想諗番呢段不堪嘅記憶,呢排好似日日俾人揭開傷疤咁。」問馬賽是否曾阻止汪子琦救你?Laura說:「我答唔到,要問馬賽才知。」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