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港女寧食自己唔揀警察 [壹週刊 - 1311] M1,



雨傘運動後,警民關係嚴重撕裂,曾參與佔領的心怡,在旺角西洋菜街憶述警察暴行,手持寫有「謝絕黑警男友」的標語抗議,但她並沒有拍下性感照放上網。

城市打游擊

港女寧食自己唔揀警察

一場佔中運動撕裂社會,更禍延到男女關係,有港女因警察形象負面,而發起拒絕警察做男友運動。

上月 Facebook便出現一個名為「港女謝絕黑警男友 Say No To Dirty Cops」的社群,內有多幅港女性感自拍照,她們僅穿蕾絲內衣,大晒事業線、小蠻腰及白滑長腿,看得人眼花繚亂。

誘人身軀之外,方才發現原來每名港女,都手執一張標語,各自用她們的語言,表達自己對警察的憎恨,潛台詞是「警察永遠溝唔到我」。

平日連露出少少,都怕被睇蝕的港女,今次竟一反常態,不惜公開露肉照,大解放讓港男任睇唔嬲,唯獨就是黑警有得睇無得食,要他們為濫暴不公的行為感到後悔。

本刊找到該社群的女版主,及三名靚女支持者受訪,她們都異口同聲表示不會揀警察做男友。

政治搞到社會分化,現在港男港女交往都要政治化,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港女利用自己身體,向警察表達不滿。該社群在出現後短短兩週間,已有近一百名港女,上載自拍性感照,吸引逾一萬四千個 like。

記者找到女版主小莊,身為學生的她,因為害怕被起底騷擾,只願接受電話訪問。

她表示感謝港女大膽貼相,亦喜聞獲得大眾關注。

兩名港女僅穿性感內衣,大騷乳溝,高舉「杯葛黑警港女有責」的標語示威。

Facebook社群「港女謝絕黑警男友 Say No To Dirty Cops」在網上大熱,港女自拍性感照放上網,表達對警察的憎恨。

性感相吸睛

有港女自拍白滑長腿照放上網示威,揚言「黑警: 44吋長腿不給你!」

小莊指公然挑機叫黑警食自己,源於在雨傘運動中的個人經歷。她聲稱親眼目睹警察用警棍把示威者打到頭破血流,「我相當之不滿警察,覺得佢哋無為自己做過嘅錯事而羞愧,甚至好似中咗梁文道所講的『路西法效應』咁,即係俾咗個名銜佢哋,就好似中咗毒咁,當正自己係權威所在,仲要為共產黨效忠,我唔會對佢哋有一絲同情。」

警察濫暴,小莊嘆謂,身為女生體力有限,只能牢記在心中,伺機作出反擊。

直至上月,有天她靈機一觸,想到以一人一相的方式,去痛斥警察惡行,同時呼籲公眾毋忘初衷,繼續爭取真普選,「台灣都用雞排妹做吸引點,把學生運動宣揚得更廣,我就諗,香港好似好缺乏呢種人做市場推廣,令件事傳開去。」

為吸眼球宣傳思想,小莊找來兩名女性好友,分別拍下晒乳溝及長腿的性感照片,上載到 Facebook,兩日內, like的數目已急升一倍至四百個,「之後收返嚟嘅,都係身材火辣嘅靚相,有個人直頭話第一次咁性感。」

拋胸露腿,成為港女對警察不公的控訴手法,瞬間吸引大眾注意。

我唔想被打

小莊發起性感相拒絕黑警做男友後,得到大量港女支持,今年十九歲的保險業文員心怡,是其中之一。

一頭黑色長髮、肌膚白滑的心怡,也恨警察,但沒有拍攝性感照片宣揚,這天她身穿灰色貼身背心短裙,應邀到旺角受訪。

心怡自言在雨傘運動中,在金鐘龍和道瞓足七十日,親歷警察一日比一日暴力。她憶述︰「警察如滅蟲專員般,拿着胡椒噴霧當殺蟲水咁用,佢哋當市民係曱甴咁去狂噴,噴到成身都係,究竟想驅散,抑或想傷害市民身體呢?即係人類打人類呀!虐畜都要坐監啦,更何況你而家打人?」

心怡指從小到大,父母都向她灌輸警察的正義形象,「警察叔叔是好人,即係唔識路會帶返我去搵阿媽。」

雨傘運動過後,心怡對警察的信心蕩然無存,「叫警察保護自己,仲困難過自己保護自己,佢可能會考慮你係藍絲定黃絲先去幫,我覺得暗角打人嘅黑警,做佢哋親人或另一半簡直係羞恥!」

認定警察暴力,故心怡擔憂,若答應讓黑警做男友,恐怕對方有一日會老羞成怒打她。

Amber(左)和 Nicole(右)在觀塘裁判法院外,高舉自創標語反黑警,提醒「七警暗角打鑊」的案件仍在審理中,市民要繼續爭取公義,她們同樣都沒拍性感照放上網。

另一名港女僅穿粉紅色胸圍,露出長長的事業線,自拍放上網,揚言黃絲撐黃絲,網民大讚她是胸懷大志的正義女神。

愛我請辭職

雨傘運動期間,多次發生警察施放催淚水劑,及用警棍打示威者的場面,致使警民關係撕裂,至今仍未能修補。

過去,不少港女吼準警察的穩定收入和福利,認為嫁警有着數,但心怡卻認為時代不同,現在港女認為相同的價值觀才是擇偶的重要因素,「如果大家政治理念唔同,根本溝通唔到。」

她更揚言要提醒港女們,即使已經與警察男友拍拖,亦要再三思量,「應該考慮清楚大家是否擁有共同價值觀,不應將警察的利益福利放得太大。」

心怡自信滿滿地說:「睇吓佢有幾鍾意我,如果佢鍾意我,放棄咩都得,唔一定警察先有穩定人工,佢可轉工或者讀番書進修,去攞到呢個理想收入。可以轉做消防員或救護員,但一定不能是藍絲。」

她大讚其他願意提供性感相抗爭的港女勇敢,懂得保護自己只露身材不露面,「起碼唔會影響自己及親友被人起底。」

警察其身不正

大學畢業的中環 OL林小姐在街訪中指,一向都不會視普通警員為理想對象,「我目標想找一個學歷、認知和收入,同自己差唔多 level的人,所以無考慮過普通警員。」

反對交黑警男友的,除了 OL,還有女高中生。

今年十六歲、就讀著名中學的 Amber,是社運活躍分子,她自認是熱血粉絲,支持勇武抗爭,也同樣恨警察。

在網上目睹其他港女以性感照作激烈手段,宣揚反黑警訊息, Amber也感到熱血上湧,「我睇到都呆一呆,點解會著到咁去影呢啲相呢?可能我比較保守,唔會影性感相,但會諗呢班女仔有咩用意呢?後來知道是反黑警的專頁,先繼續留意。」

Amber明言,在佔領運動前,已對警察不懷好感,「一直以來,不斷有新聞報導警察北上召妓欠肉金,甚至公然在警署非禮及強姦少女等違法行為,形象插水,嚴重負面得不可再信。」

「好老實講,佢哋只係犯一般人會犯的錯,但因為佢哋係知法犯法,更加令市民覺得佢哋係一堆爛泥。」

佔領運動後, Amber更堅決地指,只要是做警察的,都不會接受他做男朋友,寧願食自己。

記者認為就算部分警察有不當行為,或許不應該禍及整個警隊, Amber對此卻有不同看法︰「穿得起呢套制服,就應該為警隊負責,既然警察有宏大理想,為市民伸張正義,當犯錯時,應該比市民多罰一倍,但現在竟然叫市民包容?」

寧願自己捽碟

Amber更痛斥,七警暗角打鑊事件,由去年十月十五日發生至今,已超過半年,竟然迄今仍未有人被起訴,實在有欠公允。

上週六,她與同樣是社運常客的 Nicole,一同前往觀塘裁判法院,高舉反黑警的標語,希望喚起港人對警察暴力的關注。她說︰「警察暴力案件仍在審理中,市民要繼續留意,為社會公義把關。」

二人即場揮筆,寫下當下對警察的感想。

Amber在畫簿上,振筆一揮,寫道︰「寧願捽碟(自慰),都好過俾黑警×。」而 Nicole則寫下︰「我寧願成世做老姑婆,都唔想有個黑警男朋友。」

Amber明言,她與黑警的政治理念迥然不同,根本溝通不來,她舉例指:「可能有一日,我出去前線衝完返屋企坐低,然後佢又啱啱行動完返來,一定會嘈交。呢啲唔係話佢有間屋、有三萬蚊糧,而你俾家用我,就可以解決的問題。當你諗住要同一個人行埋下半世嘅時候,呢啲物質條件就要擺低。」

若當真遇着警察追求, Amber稱定必斷言拒絕,總好過日後家無寧日。

有警察私下表示,看到該社群後,認為貼性感相的港女「戇居、幼稚」,根本無警察會因此而感到妒忌或羨慕,更認為她們思想偏頗,不夠理性客觀。

說到底,警察天天被罵黑警,成為政治替罪羔羊,才是佔中運動以來最大輸家。

港男反擊熱狗女

一班支持警察的網民,建立了一個「港男謝絕熱狗女」的 Facebook專頁,直斥反黑警的女人,都是心理變態。

「港女謝絕黑警男友」大熱,一班支持警察的網民亦不甘示弱,建立了一個「港男謝絕熱狗女」的 Facebook專頁,直斥熱狗女,即是反黑警的女人,都是心理變態,「根本就係癲婆,執到都喊三聲,所以識揀一定唔會揀熱狗女。」

專頁中的男人,大晒名車、名錶及朱古力色的胸肌及腹肌,揚言要令「熱狗女」有得睇,無得食,感到懊悔。

其中一張貼圖中的港男,大晒腹肌兼露底褲邊,但卻被網民發現,該條底褲邊印的是「 Cailan Kalai」,而非真正名牌 Calvin Klein,在淘寶網只售港幣八元一條,引來網民恥笑,相片亦在不久後被刪除。

記者嘗試聯絡該專頁的版主,及曾貼圖的男人受訪,但一概沒回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