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復仇者2》搶先爆 超級英雄戰死 復仇者2,



《復仇者2》搶先爆 超級英雄戰死



其他影片:>>






《復仇者2》搶先睇 超級英雄戰死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今日終於香港上映,閃銀、紅女巫一堆新角加入,令超級英雄不但更大堆頭,亦令打鬥場面更龐大!之前一直傳有超級英雄會於今集戰死沙場,估不到果然成真。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前晚在海運戲院舉行首映,《復2》比起首集確是更黑暗,打鬥亦更激烈。一如之前媒體披露的情節,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扮演的紅女巫及艾朗莊遜(Aaron Johnson)扮演的閃銀這對雙胞胎姊弟,對復仇者留下極大心靈傷害。紅女巫能將敵人腦海的恐懼形像化,對一向自命不凡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扮演的鐵甲奇俠打擊最大,他從幻覺看到復仇者因自己而覆亡,愧疚不已,甘願冒高風險創造機械人奧創來保衞地球。



■復仇者各自擁強大能力,雖經常內訌出現分歧,但最後還是上下一心應付強敵。



■閃銀(左)及紅女巫最初搞到一班復仇者十分頭痛。



■原為保護人類的奧創機械人,竟隱藏着黑暗陰謀。

劇透慎入

整齣電影最點睛的地方,應該是能力極為弱雞、由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扮演的鷹眼,編導以一個近乎凡人的角度去描寫他,令觀眾代入感大增。原來鷹眼已經與普通人成家立室,眼見其他比自己強橫的超級英雄經常內訌,鷹眼根本沒理會自己能力高低仍堅持留隊,一夥赤誠之心反而觸動紅女巫及閃銀,加上奧創欺騙雙胞胎其目的只是迫使人類進化,卻一直隱藏終極陰謀是消滅人類。當紅女巫用念力讀到奧創內心後,她與閃銀瞬即變節。最後閃銀眼見鷹眼甘願犧牲自己來營救小朋友,他捨身取義救鷹眼,被奧創兵團殺死。

同心消滅奧創

至於幻視的戲份則比想像中更多,電影亦拍得角色甚為有型。看過漫畫的觀眾均知道幻視由奧創創造出來。奧創搶了製造美國隊長盾牌的超強物質汎合金,配合邪神洛基權杖中取出的寶石,再加上韓國女星金秀賢飾演的知名基因工程師,其重生技術三者結合創造了幻視。而將意識傳輸到幻視軀體的過程中,幻視軀體卻給雙胞胎及復仇者搶走,因而展開了精采的爭奪戰。

奧創最後利用推進器,欲將一塊大面積土地推上半空,繼而再撞擊地面,令地球摧毀。一眾復仇者即築起人牆,合力阻止推進器發動,不過奧創早就以互聯網絡串連起每個機械人,所以復仇者更確保逐一消滅他們,最後一隻奧創更由幻視親手消滅。至於鐵甲奇俠則與雷神聯手,將已升空的土地完全粉碎。整齣戲最詭異的地方,是過程中災難重重,但從沒見到無辜市民身亡。

採訪:黃珈楠



■《復仇者2》描寫鷹眼的戲份不少,令角色大為搶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