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藍潔瑛冷看熱潮落寞出巡 藍潔瑛,

當年 <br>藍潔瑛曾「靚絕五台山」,獲不少公子哥兒力追。

藍潔瑛冷看熱潮落寞出巡

無綫深宵重播92年神劇《大時代》,收視創近十年深宵時段紀錄,同時更掀起全城熱話,尤其女主角之一的藍潔瑛連續兩集以校服look出場,風靡全城,成為網民人肉搜尋目標!可惜當年「靚絕五台山」的她,近年深受情緒病困擾,昨日她懶理舊作熱播,以街坊裝踢拖落街,身材樣貌均與當年相距甚遠,令人不勝唏噓。

《大時代》翻播掀起全城煲劇潮,觀眾關心「丁蟹效應」對近日股巿有否影響,同時更為劇中以學生妹出場的藍潔瑛所迷倒,不少網民狂讚其氣質及美貌,並將23年前的藍潔瑛捧為神級美女,有不少網民隨即人肉搜尋其背景資料,令藍潔瑛相隔多年後突然成為網絡紅人,連她約卅年前被派往娛樂新聞節目《K-100》訪問鄧麗君的片段亦在網上熱播。當年「靚絕五台山」的她一直有不少演出機會,代表作除《大時代》外,更有《義不容情》、《摘星的女人》以及電影《西遊記第壹百零壹回之月光寶盒》等,更曾與富二代鄭家誠及紅星周星馳傳緋聞。

靠綜援獨居公屋

可惜,昔日美艷的藍潔瑛早年受情緒病困擾,不時出入醫院,生活潦倒,現年51歲的她早已白髮蒼蒼,獨居赤柱的單人公屋,靠綜援金過活,經常獨來獨往,面容蒼老兼身材發福,難以找到昔日女神的影子。

今日
  • 今日
劉松仁(左起)、藍潔瑛和鄭少秋在《大》劇中的感情線引人追看。
  • 劉松仁(左起)、藍潔瑛和鄭少秋在《大》劇中的感情線引人追看。
昨日現身的藍潔瑛急急返家,身形發福不少,赫見肚腩、粗壯小腿,與索爆舊模樣相距甚遠。
  • 昨日現身的藍潔瑛急急返家,身形發福不少,赫見肚腩、粗壯小腿,與索爆舊模樣相距甚遠。
  • 放大圖片

昨日記者走訪藍潔瑛寓所,下午二時多,穿上寛鬆白色Tee襯粉紅色四個骨短褲的她匆匆步行回家,只見其手腳浮腫,肚腩和巨躉現晒形,體重估計約160磅,而她的一頭及肩黑色短髮卻見頭頂雪白,似有一段時間未把頭髮染黑。孭着殘舊斜孭袋的藍潔瑛,手上拿着一個透明袋,似裝着剛剛購買的戰利品,頭耷耷急步回家,完全沒理會周遭環境。

沙姐撐生活OK

當年「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近年被拍得都是滿頭白髮的落泊模樣,加上愈見走樣,隨着神劇《大時代》熱播,外間對藍潔瑛的現況更感唏噓。不過,藍潔瑛好友林建明(沙姐)受訪時卻另有睇法:「佢生活OK喎,每個人都有後生、年老,我覺得佢so far so good,旁人唔好用自己嘅標準去睇人,唔需要擔心佢,上天自有安排。」沙姐透露近期沒有聯絡過藍潔瑛:「佢嘅家人、朋友都好關心佢,但都只係能夠扶佢一把,最終都係要睇佢自己。」

文、攝:追踨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