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周秀娜千萬試愛 情約美國隊長鷹眼 周秀娜,



內地熱播的明星假想情侶節目《我們相愛吧》有韓星崔始源與內地超模劉雯打頭陣,據知節目製作單位準備重金添食新一季,並以千萬人仔邀請Dry足兩年多的女神周秀娜加盟求愛,更睇中《復仇者聯盟》系列的黃金單身漢,分分鐘由「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或「鷹眼」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拯救」娜姐,湊成「國際化假想情侶」!

袋千萬人仔加盟節目的娜姐有機會脫「獨」。

基斯伊雲斯

謝洛美維拿

韓國的明星假想情侶節目《我們結婚了》在亞洲備受追捧,吸引內地江蘇衞視購入翻拍權,並改名為《我們相愛吧》,打響頭炮參與第一季演出的韓國男星崔始源與內地超模劉雯,更在節目奉旨拖手大晒甜蜜。據知,節目製作單位見《我》在內地收視報捷,現正籌備第二季,並睇中單身女神周秀娜,以千萬人仔邀娜姐加盟求愛一族,幫Dry爆的她脫「獨」,在節目享受假想戀愛,感受愛情的滋潤。

男人唔專一

第一季《我》邀得韓星崔始源加盟谷收視,為了第二季能夠繼往開來,據悉製作單位想搞搞新意思,決意揼重本製作,希望衝出亞洲找荷里活型男助陣,同時因近期熱爆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成為熱話,故《復》系列的「超級英雄」分分鐘與娜姐湊成情侶。由於節目規定只准單身貴族加入,綜觀各位「復仇者」,只有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飾)及鷹眼(謝洛美維拿飾)兩位超英是黃金單身漢,最有機會與娜姐成為中西合璧的假想情侶。

29歲的娜姐與舊愛陳偉成(Avis)甩拖兩年多,感情生活仍未有着落,更曾經似是因前度花心所致而公開指男人天性唔專一。有機會成為娜姐超級英雄「男友」的基斯伊雲斯出名浪漫、幽默,而謝洛美維拿則專注事業,與女強人娜姐同聲同氣。未知「未來男伴」能否以行動融化娜姐一顆冰封的心。

同外國人拍拖唔錯

據知《我》第二季預計在今年底開工,昨日本報電話訪問娜姐時,單身良久的她相當興奮,更期待節目開拍:「我未試過同行家拍拖,同外國人拍拖都唔錯,學多啲嘢都好吖!(邊個同你拍節目?)一切都洽談中,依家真係未知道,都係由製作單位公布」

基斯伊雲斯

年齡:33歲

感情:2004至2006與謝茜嘉比爾拍拖、2006年約會名模Gisele Bundchen、2007及2012至2013與Minka Kelly拍拖、2014年約會珊迪娜布洛、2015年傳與莉莉哥連斯撻着。

撒手鐧:靚仔兼爆肌、極富幽默感、喜歡帶心儀對象行海灘或堆雪人。

謝洛美維拿

年齡:44歲

感情:2005至2010與美國女星Jes Macallan拍拖、2014年與模特兒Sonni Pacheco結婚,同年離婚。

撒手鐧:一身肌肉,大男人形象,自信爆棚,因為工作太忙,約會較喜歡燭光晚餐。

袋千萬人仔加盟節目的娜姐有機會脫「獨」。

基斯伊雲斯

謝洛美維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