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網傳不雅短片 楊冪發聲明:虛假捏造 楊冪,



楊冪發律師書,力斥網上有不少有關其的虛假報道。

next 1/1 pre

楊冪工作室微博

next 1/1 pre

律師書全文

next 1/1 pre

若侵權行為未有停止,會通過法律追究責任。

next 1/1 pre

昨晚網上流傳一段不雅視頻流出,網傳該視頻主角是大陸當紅女星,與此同時楊冪今日下午透過其工作室微博發出聲明及律師書,表示:「近日有不良媒體及個人在微信、微博、網站及平面媒體等平台上,編造發布以“楊冪醉酒被下藥”、 “楊冪醉酒視頻”等為標題的虛假信息、圖片及惡俗視頻,並大肆傳播。對此工作室聲明:此信息完全為虛假捏造,已對楊冪名譽造成嚴重損害。請相關人士立刻刪除虛假信息,否則工作室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律師聲明函對此事向所有侵權主體及社會公眾發出四項聲明及函告,以下為撮要內容:

1.有關楊冪的信息、視頻的內容完全是虛假的、惡意偽造的。

2.請所有侵權主體立即刪除全部虛假信息及視頻,同時就侵權行為向楊冪作出公開道歉。

3.請社會公眾切勿被虛假信息及視頻誤導,切勿傳播、擴散侵權內容,從而加重對楊冪人身權益的侵害。

4.請所有承載虛假信息及視頻的平台立即刪除、撤銷相關內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