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貌似楊冪 女子慘遭拍性愛影片兼勒索 楊冪,



【捲迷姦案】貌似楊冪 女子慘遭拍性愛影片兼勒索

2015-05-13 12:05:00


楊冪無端被捲入今次事件中,可謂無妄之災。
疑似楊冪性愛影片昨晚突然在網上瘋傳,議論紛紛。但由Photo hunt之結果所見,片中女子沒有剖腹產子留下之手術疤痕,且鎖骨上有痣,而楊冪並沒有,故影片女主角不是楊冪。

亦有神通廣大網民發現,這條疑似迷姦影片,有可能是去年發生在溫州一宗迷姦案。事發為去年6月,報道中被內地傳媒化名為「阿琳」的女子,長得酷似楊冪,身材驕人。一次與友人在酒吧喝醉,「阿琳」無力駕車返家,故請一名周姓男子代勞駕車,可是該名男子卻將「阿琳」送到賓館。報道指周姓男子趁她不省人事,拍下裸照及性愛視頻,並勒索20萬人民幣,已遭警方拘捕。

報道指,事發之前,「阿琳」透過友人認識周姓男子,而且亦請對方代駕逾五次,並非初識。「阿琳」又向警方表示當晚醉得人事不知,等到翌晨6時許醒來,始發現自己赤身躺在賓館,而周姓男子則坐在沙發上。

「阿琳」向警方憶述,表示醒來後發現衣服全失,身上還有抓痕,疑遭落藥。奇在當時「阿琳」未有報警,反而著周姓男子返車代她拿後備衫,再由他驅車送她回家。

同日下午,「阿琳」接到周姓男子發送之短訊,要求見面。周稱拍下「阿琳」裸照及視頻,勒索20萬,或讓他駕走「阿琳」的賓士。最後「阿琳」報警求助。

全片:
[疑似楊冪被迷姦片 (獨家大頭版)] 楊冪, http://hittshow.blogspot.hk/2015/05/fb-download.htm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