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楊冪發聲明 禁影片流傳 楊冪,



【管制範圍包括微信】楊冪發聲明 禁影片流傳

2015-05-13 13:57:00



昨晚於網上瘋傳聲稱是「疑似楊冪」醉酒之影片,雖然無論身形及鎖骨上的痣都顯示受害者並非楊冪,不過楊冪工作室仍需發聲明澄清,以正視聽。

聲明指出:「近日有不良媒體及個人在微信、微博、網站及平面媒體等平臺上,編造發佈以『楊冪醉酒被下藥』、『楊冪醉酒視頻』等為標題的虛假資訊、圖片及惡俗視頻,並大肆傳播。對此工作室聲明:此資訊完全為虛假捏造,已對楊冪名譽造成嚴重損害。請相關人士立刻刪除虛假資訊,否則工作室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楊冪並透過律師,發出以下聲明:

1.上述有關楊冪的信息、視頻的內容完全是虛假、惡意偽做的。'

2.要求侵權者及轉載之平台(包括微信、微博、網站及平面媒體)立即停止侵權,刪除全部虛假、惡俗的信息及視頻,並不得以任何手段及方式進行傳播擴散;

3.要求侵權者就侵權行為向楊冪公開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